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突然从床|上站起身来,不过只是弯曲着身体,双手用力地捏着身下女人的柔软,将她整个人都压在了床榻上,反被动为主动,在她的后面用力进入,呼吸粗重着,每个字却都透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我是不是把你弄得很舒服?宝宝,你够了没有?夹得太紧,我又快要忍不住泄了——”

    顾琛的动作稍微缓了缓,他深吸了两口气,还是觉得不对,这个小妖精天生是来克他的!

    每一次在她的身上,她什么都不用做,他就会把持不住自己!

    现在也是,他双手用力地捏着她的柔软,白浅浅身为艺人,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保养的很好,堪称完美,该饱满的地方丝毫不含糊,该瘦的地方没有一丝赘肉。

    顾琛爱不释手的抚摸着她的身体,气息也越来越急促,他将自己的谷欠望,用力地往她的身体里冲,一边动着,一边粗声道:“……够了么?要不要再爽点?宝宝,告诉我,大声叫着我的名字,告诉我。”

    白浅浅早就已经够得不行了,这会儿被他几下要命的疼爱,顶撞得整个身体都乱撞,她的双手不知道可以放在哪里,只能死死地捏住身下的床单!

    背后的男人正好用力地撞上来,她忍不住惊呼了一声,反手过去,一把抱住了顾琛的头颅,扬起了脖子,弧度格外的优美,嗓音亦是沙哑的,“……我够了……你、快点……啊……别那么重……嗯啊,我……我要……”

    “你要?”顾琛勾唇一笑,坏坏打趣道:“我这不是正在给你么?宝宝准备好,我都射给你——”

    “………!”这样误解她的意思,真的好么?

    白浅浅身体抖得厉害,身后的男人简直像是发了疯一样,她觉得自己的身体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轻飘飘的,但是根本就没有力气去思考什么。

    那种软绵绵没有支撑的感觉,让她的神智完全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却又有说不出的愉悦感,在她的每一根神经上面跳跃。

    “……顾琛,停下来……我真的不行了……”她本能地掀动红唇,叫着他的名字,身体颤抖得越来越厉害。

    顾琛知道她已经达到极限了,蹙了蹙眉,只觉得脑袋里窜过一阵窒息般的块感,感觉自己也差不多了,双手死死地扣着她的身体,将自己所有的种子,都送到了她的身体最深处,有些情难自禁地侧了侧脸,咬着她的耳朵,低沉的男声,在她恍惚的瞬间,逸出,“……浅浅,我爱你。”

    身下的人,大煞风景,如此动情的时刻,她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顾琛将埋在她身体里的器官,抽出了一些,翻过她的身子看了一眼,才发现她已经晕了过去。

    他莞尔一笑,看来体力还是要让她好好锻炼锻炼才行。

    ……

    第二天上午,顾琛率先睁开眼睛,马上就想起昨晚的事,他嘴角上扬着转过头,看见躺在身边的女人睡的还正香,肤若凝脂,此时白浅浅是素颜,不知是不是因为昨晚的缘故,她的脸白中透红,看起来气色非常的好。

    他甚至觉得她的皮肤比温小沫不知要好多少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