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小沫虽然天生丽质,底子也不差,但白浅浅保养得更上档次一些,而且她在家里几乎都是素颜,皮肤水水嫩嫩的如果婴儿一般。

    昨晚的战况回味起来,的确是令顾琛大开眼界的!

    明明两个人都已经很累了,爆发的那一刻却仍旧有着以前那样的热情和活力。

    最开始的诱惑,到后面她成了逆袭女王,成功掌握了主导权,由于她现在经常保养身体,又是练习瑜伽和舞蹈的,体能很有耐力,身段也非常的软!

    顾琛没想到逝去的感情还能死灰复燃,两人白天累了一天,晚上竟然还折腾了大半夜,黎明时才睡过去的,可他现在这个时候醒来却不觉得累,而是神清气爽的。

    他知道她肯定是被折腾坏了,眼中不禁闪过一丝温柔,然后怜爱地将她揽进了怀中,让她睡得更踏实一点!

    这个动作却惊醒了白浅浅,她迷糊地睁开眼睛,突然就看到一张熟悉的俊容放大在眼前,难免有些不适应。

    她没有想到顾琛一直都坐在自己的身边,有些意外,也有些不太自然。

    下意识地扯过被子,连头一起蒙住,好难为情啊,可是更丢人的事情还在后面,她又发现被子里的自己,身上是一丝不挂,一张小脸儿顿时一片绯红,白浅浅连忙将脑袋伸出来,手紧紧抓着薄被,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

    生物钟一向准时的她,彻夜没有休息好,身体有些虚软,嗓音更是沙哑,她视线飘忽不定,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他的脸,略带尴尬地说道:“……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看!怪咖!

    “没有,睡着了的你,很美。”顾琛伸手,直接就将裹成粽子的小女人按进怀里,他鼻尖轻轻地摩擦过她的脸颊,沉沉的嗓音,性感的撩人,“突然发现,越看你,越有味道,怎么都看不够,该如何是好?”

    白浅浅无语了,“………”

    这也要问她?无不无聊!

    “战斗了一宿,饿不饿?”顾琛薄唇轻掀,低头吻了一下她的脸颊,温柔地问她,“要不要吃点东西?”

    “又是奇奇怪怪的早点么?”白浅浅挑挑眉,不屑一顾。

    即使被吃干抹尽,也要保留点尊严!

    顾琛看着她小女人的模样,莞尔一笑,“你想吃别的,我也可以亲力亲为,做给你吃,不过倒是没有想到,你的胃口变得这么快,之前还说我让人准备的粥做的很好吃,才隔几天,就腻了?”

    “人在生病的时候,重复吃那几样东西,吃多了当然会腻啊。”

    “那我呢,你会不会像从前一样觉得腻?”

    努力了这么久,现在他终于抱着自己,因为一餐简单的早点,联想到了以后的感情发展,而小心翼翼地问她,你会不会对我腻了?

    白浅浅有片刻的怔楞,这种感觉,微妙的让人觉得太幸福,就像是心尖上端着一杯蜜糖水,荡漾的涟漪都是甜甜的味道。

    可是现在,却恨不得是要溢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