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唇角微微上扬,满是甜蜜,眼角眉梢也是掩盖不住的春~情,她的声音很轻,柔软的就像是羽毛,轻轻地扫过顾琛的全身,“……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很简单的八个字,却是让顾琛激动的不能自己。

    这一刻,他有一种感觉,就是自己真的没有白活,也没有白醒悟,她终于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地对他说,我还属于你。

    其实白浅浅后面还有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硬生生卡在喉咙里,没有说出口。

    她让他先下楼去,自己去浴室洗漱,可是刚挣扎着起来,脸上就露出一副痛苦的表情,顾琛才走两步,听到身后的惊呼声,连忙转身走过去细心查看,紧张地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难道是昨晚太激烈弄伤了她?

    “浑身都疼,骨头也疼!”白浅浅皱眉,揉着自己的小腿,真是纵欲过度的后果啊,她可算吃了苦果了!

    顾琛松了口气,手伸进被中说:“没事,我给你揉揉!”

    他的手刚碰到她腿上,她一缩,“别了,还是别揉了!”万一他兴致再来了,她可受不了。

    顾琛意味深长地笑了,乖乖把手缩回来,他也怕自己再把她给吃了,现在她的魅力他一点都抵挡不住。

    “早餐没吃,中午再不下去吃饭,你妈肯定得上楼把门给砸了不可。”白浅浅苦着脸。

    昨晚真是阴沟里翻船了,她觉得自己听信沐婧橙的谗言,跟个女流氓似的,难不成她真的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纪吗?

    “没事,你躺着,我下去让厨房炖点补品,待会端上来!”顾琛想都没想地说。

    “你?”白浅浅不可置信地指着他。

    他扬起眉:“是啊,我决定亲自服侍你比较妥当,很受宠若惊?”

    “有点。”白浅浅僵硬地扯出一个笑容,朝他挥了挥手,摆出了一个再见的姿势。

    顾琛弯了弯唇角,俯身吻了下她光洁的额头,然后转过身,穿上衣服就下楼去了。

    白浅浅看着他出去的背影,他服侍她?她唇边微微露出笑,如果一个男人真对你有兴趣,那么他确实是什么都愿意为你做的。

    在温小沫那里,他有服侍过她吗?

    顶多只是照顾一下吧,稍稍一想就能想明白了,在公司他是老板,她是秘书,在外面,他是男人,她只是见不得光的情~妇。

    温小沫肯定恨不得把他供起来的,这样的男人已经被女人给宠坏了,所以她对他不能太好,否则他又要翘尾巴的!

    或许以前就是因为她的坏,她的目中无人,才使得他神魂颠倒的吧!

    果然,男人都是要虐着点!

    顾琛神清气爽的下了楼,顾母问他:“昨天摆宴席累坏了吧,这么晚才起?我跟七七已经吃过了,中午饭厨子做的不如你老婆做的手艺一半好吃,午餐你们自己想办法!”

    顾琛觉得母亲怎么变坏了呢?她好像什么都知道,但又表现出啥都不知道样子,他清了清嗓子说:“妈,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熟食,再让厨子煲点营养汤,口味呢,其实不用那么刁钻的,简简单单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