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夫人瞪大眼睛,这还是她儿子吗?一夜之间居然变化如此之大:“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

    她始终觉得有些难以置信。

    顾琛脸色黑如锅底,“咳咳,我是想亲手端饭上去吃,不被任何人打扰,听、清、楚、了、吗?”

    “天啊天啊,你端饭?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顾母夸张的转过头一看外面,“哦,今天没出太阳,阴天!浅浅呢?她怎么还不下来?七七该吵着要妈妈了!”

    姜还是老的辣,这话题真没办法继续下去了,他要怎么说?昨晚累了一宿,她被折腾得起不来床了?

    浅浅要是知道他这样诋毁她,今晚肯定不让他碰了,他想了一下只好说,“她感冒还没好,不能抱孩子,早上人有点不舒服,还在床|上躺着呢!”

    呵,不舒服?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不舒服了?再说儿媳不舒服,她怎么也不下来或者是叫医生过来呢?

    不是顾母多疑,而是这个解释,让她不自觉地就往那方面想了。

    百年修得共枕眠,好现象啊好现象,夫妻和睦,她又能接着抱孙子,人丁兴旺,再好不过的了!

    顾琛懒得理会母亲脑袋里的那些黄色肥料,而是转身进了厨房,果然让他大失所望,除了残羹剩饭,根本没有能咽得下去的食物。

    他只好走出来让下人重新煮两碗鸡蛋面,再弄个羹汤,可是顾母早有准备,她把佣人都差遣出去采购过年用的必备品去了,家里没有能下厨的人,顾琛头疼地看着她,“妈,你故意的是吧?”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反正你要是有诚心的话,就应该亲自下厨煮一份爱心午餐,换作任何女人都会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顾琛白了母亲一眼,说:“妈,您就省省心吧,临时抱佛脚的事情,我还不屑去浪费表情,实在不行,我开车出去买,如果你还有本事阻碍我的话,那我只好打电话叫外卖送过来,反正,家常便饭也好,山珍海味也罢,酒肉穿肠过,吃什么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自己一起吃饭的那个人!”

    顾母听罢,闭嘴一声不吭了。

    儿子还真是个有原则性的人,这一点像极了她。

    顾琛最后还是打电话叫的海鲜楼外卖,顾夫人看都没看一眼,多好吃她也不稀罕。

    家里有大厨,干嘛要点外面的,那些东西多不卫生,万一吃坏身体怎么办?谁知道那些材料干不干净呢!

    顾琛笑着睨了她一眼,如胜利者般,提着外卖高傲地上了楼。

    白浅浅洗漱过后,靠在床头看剧本,看他推门进来,挑挑眉,意外极了,她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真的可以吃到顾琛亲手准备的饭菜。

    他把盒子端到床边,对她说:“吃吧,尝尝怎么样?家里没吃的,我让海鲜楼送过来的外卖,可能不好吃!”

    他语气难得有些谦虚,花钱买的总不及自己亲手做的有诚意,这个是事实。

    只是从未下厨的他,第一次为女人做饭,那绝对是不能吃的!

    他不想虐待老婆的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