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吓得声音发抖,“……顾琛,求你,别这样……”

    下面的摩擦,似乎也让他十分的舒服,顾琛英俊的五官,霎那就染上了几分情谷欠,瞳仁深处,跳跃着的火苗,有越烧越旺的趋势。

    他开口,嗓音已是沙哑低沉,“那我也求你,别走,嗯?”

    修长的手指伸下去,将她的底裤,往边上轻轻拨了拨。

    他贴着她的脸颊,边吻边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都没怎么碰你,你就湿透了,这是你从我身边逃走的理由?我让你特别难以自持么?所以,害怕了?”

    “………”

    见过自恋的,没见过如此自恋的。

    白浅浅懒得搭理,他却厚颜无耻至极,继续说:“别怕,我对你一直都有感觉,否则不会一碰就硬了。”

    -_-|||

    白浅浅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身体软软的倚在墙上,他压着她的身体,手下的动作丝毫不留情,长指已经直接伸进了她的身体里,她浑身一抖,双腿下意识的想要夹紧,红着脸,哆嗦着,脑袋里一片空白。

    顾琛长吁了一口气,滚烫的薄唇,贴着她的耳廓处,嗓音是暗哑的,低沉的,性感的,迷人的:“老婆,别夹这么紧,是我的手指,你用那么大力做什么?”

    “……混、蛋……不要、你、把手……嗯啊,拿出去……”

    身体如此敏感的反应,骗不了人,让她愈发觉得羞耻,混沌的大脑深处,似乎一直都有一个魔音在叫嚣着,不可以,不可以。

    但,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

    白浅浅低吟了一声,整个人都要蜷缩起来,双手紧紧抱住七七,以防她掉落下来,但顾琛在后面掐着她的细腰,将她往自己的怀里撞,她吓得都快要哭了,只能把女儿抱住,眸低低的敛着,她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

    顾琛看到了她眼底太过明显的惊慌与害怕,但是也感觉到了她身体被他挑拨着动了情。

    其实,他真的没有想过在这样的地方要她,刚刚巧遇,拉她进来一时没忍住。

    他微微仰起脖子,闭着眼,沉淀了一下,体内那些叫嚣着的谷欠望,只是,心理就算再沉淀,小腹下方,那翘起来的弟弟,不碰到妹妹,似乎怎么都不肯轻易软下去。

    “明明下面流了这么多的水,为什么上面是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不应该是感觉很享受吗?”顾琛边说边挑眉,语气十分不解。

    ………

    浅浅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似乎是一张嘴,就会控制不住有羞人的声音,从唇角逸出来。

    顾琛俯身咬了咬她敏感的耳廓,感觉到她身体一抖,身体某一处咬得更紧了。

    他同时也觉得自己的谷欠望,涨得也快要爆了。

    有些后悔,真不应该逗她,其实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他深吸一口气,忍耐着自己的谷欠望说,“别怕,我不会在这种地方要你。”

    说完,他缓慢抽出自己的手指,上面沾满了晶莹的液体,他举动她面前,挑眉的样子,邪气十足,“老婆,你……真忍得住么?你看,都是你的,其实,在我面前不用这么矜持,如果想要,我可以帮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