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一张脸红得比猪肝还要厉害,心尖剧烈地颤抖着,不能否认的是,她整个人,几乎也是被他撩得情难自禁,不能自控了……

    顾琛抓着她闲出来的那只小手,往自己灼热的下身摸过去,柔软的力道,摩挲着自己的谷欠望分身,让他舒服得眯了眯眼睛,“看来老婆你是宁缺毋滥了,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绝对不会在未经你允许的情况下,碰你,但是,这样下去我家弟弟会憋坏的,不如你帮我下吧,把火灭掉,好不好?嗯?”

    他声音沙哑,带着极重的情谷欠,白浅浅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

    做这种事的时候,他从来不和自己开玩笑,明明他的举动,在她看来如此的不可思议,他却觉得这样是理所当然。

    她的理智有些溃散,身体被沦陷,手里虽然怀抱着女儿,但重心完全是依赖在他的身体上。

    白浅浅觉得浑身都很难受,偏偏又不能开口,下意识地在顾琛的怀里蹭了蹭,谁知道这一蹭,让顾琛眸光一沉,就像是**,炽烈的燃烧着彼此………

    他掐着她细腰的手,力道加大了几分,蹙眉,沉沉地看着她,语气一瞬间有些凌厉,“不满足我,却又在明目张胆的勾、引、我?”

    “谁勾引你了……混蛋……快点放开我,我难受……”白浅浅怒不可竭,一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名存实亡的婚姻。

    他凭什么总是随着自己的心情,想欺负她,就欺负她?谁允许了?谁又给他这个资格了?

    一阵委屈和涌上心头,有酸酸的液体在眼眶里打转,她仰起眸,不让那些脆弱的东西落下来,因为,她不需要!

    顾琛热络的吻,在她脸颊上滑过,突然尝到丝丝咸味,他原本的热情好似被大雨猛然浇熄,抬眸,却见眼前的女人哭了,眼泪无声落下,滑落在唇齿之间。

    “你难受?”顾琛伸手擦过她的眼泪,怎生却越擦越多,索性一把抱住她,修长的十指,若有似无地抚过她的身体,感受到怀里的人再度颤抖起来。

    他才满意地轻笑,“浅浅,还没有开始,你怎么就难受了呢?别哭,你的眼泪,我会心疼,但,说实话,我本来不想碰你的,不过你这样子,换做任何男人,都很难忍得住。”

    “……别,我和你,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了……你再这样……让我如何自处,嗯?……请拿开你的爪子……”白浅浅梨花带雨,一脸伤心欲绝的模样,她很少哭,可最多的眼泪,却全是为他而流。

    说罢,她突然用力,推开他,抱着孩子缓缓蹲下身去。

    顾琛凝睇她的眸光,变得深沉,恨不得将眼下的女人给拆骨入腹,那种凶猛的目光,丝毫不掩饰,他似乎并不准备克制,大手已经准备解开自己的皮带,只是,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一上一下,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两人都是一愣,原本寂静的只剩下彼此喘息声的洗手间里,显得手机铃声格外的突兀,白浅浅靠着墙壁滑落,整个人更是像被人当头泼了一桶冷水,猛然清醒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