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记者方面,我会应付,你有空还是多陪陪孩子吧,抓住孩子的心,才能运筹帷幄!”安熠炫眯起眼眸提醒他。

    这厢话音刚落,司徒霖扫了眼电脑,紧接着说道:“得,大家都不用操心了,小三的报应来了!”

    听及此,顾琛连忙抬起屁|股凑过去查看,果然电脑上弹出了一个的最新娱乐现场的新闻框。

    他一把抢过鼠标,赶紧点开,居然是母亲带着保镖,和成群的记者,大肆爆料说温小沫做了第三者,破坏他和浅浅的事,还扬言要去教训她!

    顾琛怕母亲一时冲动坏了事,拿起西装就要去现场阻止,安熠炫闲闲地开口:“我看你还是去陪女儿吧,伯母在豪门里摸打爬滚数十年,你应该相信她的能力,再说通过这个方式,让大家都知道,温小沫真实的嘴脸也不错,更重要的是白浅浅解气了,你难道不希望看到她心情好点么?没准心情好了,就原谅你了呢!再不行的话,你同样可以把温小沫告到法庭上去,说她给你下~药的事情,挑拨你们夫妻间的感情,既然这件事已经被媒体放大了,那我们也就只能明着修理她,想整垮她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顾琛穿上西装,整了整领带,唇角微扬,脸上难得露出笑意来,拍了拍安熠炫的肩膀说,“还真有你的,我现在就去把女儿接回来!”

    顾母那边开完记者招待会,所有采访她的人眼睛都亮了,这段新闻可真是狗血啊!

    顾夫人觉得不解气,好像一个个都觉得她在编故事似的,硬是拉着记者就要去找温小沫,真是气死她了,那个女人闹的顾家鸡犬不宁,还搞臭了她儿子的名声,她非得狠狠修理一下那个女人才能解去心头之恨!

    保镖在前面开路,一群记者蜂拥而至。

    温小沫虽然从顾琛那里搬了出来,但目前住的小区还是比较高档的,治安严谨,不许陌生人入内。

    一大波人被挡在小区门口,顾母好歹也是有势力的女人,她一通电话就解决问题了。

    她带着记者浩浩荡荡地去找温小沫算账,这次既不会威胁她,也不会真的动手教训她,而是要逼急她,让她说错话,成为众矢之的。

    顾母扬了扬手,命令保镖拿着扩音器,对着温小沫的房子大声吼道:“狐狸精,温小沫你这个破坏别人家庭的贱女人,有种给劳资滚出来!你是没男人上你了,还是怎么着?非要勾引有妇之夫?拆散别人的家庭?你缩在家里干什么?没脸见人呐?识相的话就滚出来,大爷知道你很风~骚,特意带了一帮兄弟过来好好干你!”

    温小沫正在午睡,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骂她,气冲冲的跑了出来,这种事儿要忍着大家不都会认为是她理亏的?她可不能背负上小三狐狸精的名号过一辈子。

    她衣衫不整的跑出电梯,指着为首的男人,破口大骂道:“喂,你胡说八道什么呢?闭嘴,谁是第三者了?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你全家才是小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