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温小沫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大门口围满了记者和黑西装的保镖,她嚣张的气焰,立刻渐渐弱了下去。

    闻言,顾母轻嗤一笑,“呵呵,你这女人还真能装,昨天在法庭上怎么不这样说?你当着媒体的面倒挺会装白莲花,为何一到司法机关面前,就主动承认起了自己不要脸的行为?”

    顾母觉得这个女人还真是不简单啊,翻脸不认帐,开庭的时候,好歹有那么多人看着的,她说起谎来,居然眼睛都不眨一下。

    “老太婆,你可别胡说啊,我怎么着了?你是谁呀?”温小沫假装不认识她,语气也很随意。

    顾母鼻音冷哼,“真没想到,你这女人的脸皮比城墙还厚,你不承认也没关系,反正法庭上有全程录相,某些人为了上位,不择手段泄露出一小段视频,以为就可以博取舆论的同情,桃代李僵,把顾少奶奶的位置取而代之,想的可真是美啊!狐狸精,你敢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就要敢承担这样做的后果,只要我把法庭上全程录相给公布出来,整件事件不就还原真相了?你觉得自己还有脸面在澳门立足下去?”

    温小沫不以为意的挑挑眉头,“切,你以为你是谁?脑子不够数,还真以为法庭的录相,能随随便便让你公布?”

    还好她够机灵,事先预防了这招,让人把自己出庭的那一段用手机给录了下来。

    顾母双臂环胸,高傲冷漠地睥睨着面前的女人,不可一世的说道:“我是顾家的主母,没什么不可能的!”

    “顾家又怎么了?你以为法律是你们家开的,能无法无天啊?”大庭广众之下,温小沫才不怕,若怕,那就是心虚了,正中老太婆的圈套,又刚好让记者抓到把柄说事了。

    所以她的气势要足够坚定,反正白浅浅的身份不同,身为艺人她有粉丝,就必定有黑她的人,闹出离婚这种丑闻,她的好形象都该毁没了吧!

    想到这里,温小沫忍不住发出一阵得意的笑声。

    顾母望着她碍眼的笑容,面部表情不由得有些扭曲起来,咬牙切齿地说道,“是,顾家人不能怎么样,但不可能连你这个小三都治不了!”

    针锋相对的话语,让温小沫唇角的笑意猛然僵住,拒不承认地反驳道,“你别张口闭口小三的,我可是好人家的姑娘,要怨只能怨这个世界负心的男人太多!”

    “真是够了,你在电话里陷害我儿子的那些话,已经被录音了,有你这么犯贱的女人么,那种话也能说出口,还有,你不是喜欢嘴硬吗?做了人家的小三,又不愿意承认?总而言之你花我儿子的每一分钱,银行都有流水记录,这一切你可抹不掉!”

    顾母是个强势的女人,她火气上来,绝对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众人嘲笑和鄙夷的目光齐齐朝温小沫身上,射了过来。

    终于,她开始慌乱,因为这些都是她在法庭上打击顾琛和白浅浅的证据,可现在,却成了顾母打击自己最有利的把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