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真,温小沫眼睛都不眨就点头答应了,她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收入,现在赚钱的心十分的迫切。

    他们狼狈为奸,就在顾琛和白浅浅感情日渐稳定下来的时候,温小沫主动出现在记者面前,宣称她怀孕了,孩子就是顾琛的,已经二个多月,这个重磅消息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

    本来慢慢平息的事情,又起了风波,顾琛怒不可竭,白浅浅自嘲一笑,顾夫人又惊又气!

    媒体采访的时候,问温小沫,“就算你有了孩子,不是应该偷偷躲起来平安生下他吗?为什么却选择站出来爆料,是不是嫌日子太难过了,想要敲诈顾家的钱?”

    温小沫从包里掏出一张b超单,自信满满的放倒记者面前,得意的笑道,“看一下吧,这是我花了大价钱让一名医生替我做的胎儿性别,我想,这个结果,会让你们明白我是不是敲诈顾家的钱了,而他们,也一定会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记者起哄道:“如果顾少不认账,你又能怎样呢,毕竟顾家已经有孙女了,哪还会在乎一个私生子的存在?你不觉得这样做是自不量力吗?”

    “这你们就不用操心了,即使他一时半刻接受不了我腹中的孩子,在我生下我们爱情的结晶后,他也会慢慢回心转意,血浓于水,没有什么仇恨能抵得父子之情!”温小沫说完,潇洒的离场。

    她坐上车后,看了下刚才那段现场采访的视频,满意的笑了笑,像顾家这样的豪门望族,不重男轻女就奇了怪了,她就是看准了这个孩子的重要性,所以从一开始,就费尽心思怀上他。

    一个月前,她没闲暇顾及受孕是否成功的事情,他们顾家倒好,合伙起来仗势欺人。

    如今她卷土重来了,还怀了顾琛的骨肉,她能够想象白浅浅生的是女儿,心中该有多么不甘却又不得不接受现实的无奈,想想就觉得大快人心。

    不出意料,半个小时后,顾夫人就率先给她打了电话,约她出来见面,然后将她带到了一家私立医院,买通了医生,替她做了b超检查,而检查的结果确实是男孩。

    温小沫一边抚着肚子,一边说:“顾太太,现在相信了吧?我可不敢骗你们顾家!”

    顾母睨她一眼,面色凝重,“不管你用了什么方法怀上这个孩子,但你始终只是一个小三,你肚子里那坨肉只能做私生子,不要想着母凭子贵,我不可能让你如愿以偿!”

    “我不要荣华富贵,我只要您儿子的心。”温小沫视线坦然的对视着顾母。

    顾母鼻音轻哼,“既然结果出来了,那我们就谈谈吧!”

    “好啊。”温小沫欣然点头。

    二人来到附近的咖啡厅,面对面开始了一场严肃的谈判。

    “你尽管开价,无论多少钱,我们都会买下这颗炸弹,从今往后,你就别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顾母率先开口,直奔主题。

    呵呵,温小沫讽刺的笑笑:“你还真以为有钱就能主宰一切?我同样说过,什么都不想要,让我回到顾琛的身边,其它一律免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