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小姐,你不觉得自己是在痴人说梦吗?你也看到了,我儿子现在对你要有多憎恨,就有多憎恨,除了厌恶,完全没有任何旧情可言,你觉得他还会让你有机会,再出现在他眼前?”

    这下子换顾母无语了,世上怎么有如此不知羞耻的女人呢!

    温小沫无所谓地勾起唇笑了笑:“这就要看顾太太你想不想要我肚子里的孙子了,对,他现在一心围着白浅浅转,可她不喜欢他啊,你们这样的家庭闹出离婚的丑闻,又丢了孙子,可是天大的笑话,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想要孙子就要放弃复合的念头,你自己掂量吧。”

    她扶着腰,站起身,已经不想说得太多,转身欲走时,顾母叫住她,一脸铁青,“你物质上一切的条件我都可以满足你,唯独我儿子的心,不是我能左右的,你要是执意和浅浅争下去,只会两败俱伤,你也自己掂量掂量吧!”

    顾母先发制人,做出了最大的让步。

    看在孙子的份上,她可以在物质上弥补下这个无耻的女人,只要孩子生下来,做完dna确认是顾家的血脉,那孩子留下,人可以一脚踢开了。

    温小沫没有答应她的提议,也没有立刻拒绝,而是说回去好好想一想,再给她答复。

    顾琛好不容易才博得了白浅浅的同情,偏偏温小沫怀孕的事,让白浅浅铁了心要离开,他磨破嘴皮她也不肯再相信他了。

    收拾行李的时候,她问,“你要我如何信任你?难道你要说你和温小沫之间是清白的?还是说你从来都没背叛过我?顾琛,这辈子恐怕我对你都不会再有信任了,还不如分开的好!”

    顾琛觉得自己这次荒唐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他不止一次的后悔,可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他只好说:“浅浅,事情或许不是这样的,我一直都做好了措施,她突然怀孕真的很可疑,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弄清楚好不好?”

    白浅浅看着他,沉默无言,眼睛里充满了哀伤。

    他怎能如此残忍,当着她的面说,他一直都做好了措施,所以不会有意外和麻烦是吗?

    以前,他堂而皇之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滚床单,说是惩罚她,让她记住那种伤痛。

    他以为,从来,伤的痛的只有他一人吗?

    她拎着包出了门,顾琛去了帝国集团找安熠炫,从长计议整件事情。

    白浅浅走在路上,她越走越无力,涩痛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蹲在路边,双手紧紧抱着肩膀,低声哭泣。

    他骗了她,再一次骗了她。

    温小沫都怀孕了,他还说那一晚只是被下药昏睡过去,什么都没发生。

    她的心好累,这次,必然是彻底分开了。

    她想勇敢,想拼了命,只为了女儿能幸福成长,跟他一起拼凑这份完整。

    忍了多少次,但是,不是光靠勇敢和拼命就可以。

    这是是非非,真真假假,该如何放下无尽的羁绊?

    刚才,她忍到了极限,才没有甩他一巴掌。

    不是为了给他留下尊严和心疼,而是不想自己再像个泼妇一样的声讨。

    再怎么样,他们之间,也回不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