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目光专注地看着她,突然一笑,“你多虑了,我怎么可能对你见鬼的恋恋不忘呢,你一个薄情寡义的女人,说出这么大言不惭的话,是不是忘记吃药了?”

    白浅浅闻言,猛然僵住,脸上的尴尬一闪即逝,仔细想想,他说的十分有道理,是自己太敏感了,凭什么以为人家过来就是为了你白浅浅呢,你才没有那么大的魅力呢!

    这么一想,便释然了。

    她收拾好东西,转身欲走。

    “吃完晚饭,上来给我按摩。”顾琛叫住她。

    “不是你说的,要给我按摩吗?怎么变成我给你按摩?”白浅浅错愕地反问他,果然混蛋的话,都是不能信以为真的!

    顾琛大度地说道,“既然我屈尊降贵被你想成图谋不轨,还是换你给我来吧。”

    言外之意就是:来吧,我绝对不会误解你对我有所不轨行为的!

    白浅浅看他贱贱的样子,很想打他,咬牙切齿,挤出一句:“卑鄙无耻下流。”

    他唇角勾起,“没关系,单身已久的女人,容易得幻想症。其实的我的内在,你太久没接触过,早已经健忘了,对我外在的评论,都是靠意~淫出来,我不怪你!”

    白浅浅无语的干笑两声,不再陪他浪费表情,转身走了出去。

    顾琛重新拿起iapd,浏览金融网页,心情无比的愉悦。

    半个小时内,他不停的重复一个动作,便是抬腕看手表,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晚餐时间结束,见她还没上来,他拨打管家的号码,让人将女儿送到他的房间来。

    如此,就不信浅浅还能逃避到什么时候。

    他刻意将门留了一条缝。

    又过了半个小时后,才听到有上楼的声音,顾琛赶紧坐回沙发上,装模作样看起电脑。

    白浅浅站在门口,双手叉腰,怒意盈盈地质问,“顾琛,你简直卑鄙的不成样子,你让人把女儿藏到哪里去了?她是不是在你的房间?”

    他瞥她一眼,懒洋洋的躺倒床~上去,“将你的鞋脱了,我就告诉你。”

    白浅浅冷笑一声,“你认为这样好么?”

    “你不听我的?”顾琛亦是挑眉,回望着她。

    她只好脱掉鞋,狠狠的扔在羊毛地毯上,浑身带着怒气来到他身侧。

    “现在可以说了?”

    “着什么急,先按摩两下,试试手感,把我弄舒服了,我自然会告诉你的!”

    “搞你个头,顾琛你还是不是男人?”白浅浅气得跺脚,抬手用力地在他背上拍了一巴掌。

    脆脆的巴掌声,很响亮,但这力道对顾琛来说,无疑是挠痒痒。

    他支着头,笑看她,“我是不是男人,你验证下不就知道了?”

    “臭、流、氓!”

    “听得耳朵都起茧了,能换句新鲜的吗?”他痞痞的笑道,闭着眼睛,呼吸间都是她的香气,有一道酥麻的电流隔着薄薄的纱巾,在他的身体上流连。

    这种感觉,总是这么奇妙。

    “好,废话那么多,不就是按摩么,我给你捏就是了!”白浅浅阴测测的点头,看他虚伪一笑,伸出双手重重的在他身上按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