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样?舒服吗?”她咬咬牙,一字一字地问道。

    “刚刚好,想不到老婆力气挺大,还有这么好的手艺。”顾琛暧|昧地笑出声。

    白浅浅为了解恨,使出吃奶的力气给他捶肩捏背,这样一直按了二十几分钟,她的手发酸,动作也渐渐慢了下来。

    开始漫不经心的敷衍顾琛,根本不是按摩了,而是保留体力,给这混蛋慢慢挠痒。

    白浅浅的眼睛不停四处张望,没有藏人的地方,他到底把七七弄哪里去了?莫非根本不在这里?

    可除了他,她实在想不出谁还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她想的入神,没料到,顾琛猛然转过身,她的手顿时停留他的大鸟儿上,并且措不及防的抓在里手掌心。

    尴尬,无比的尴尬,她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软软的一坨,在她手心里迅速硬了起来。

    白浅浅瞪大眼睛,脸顿时红成了煮熟的虾子。

    手心里滚烫的硬物,像黏住了一般,一时没挪开。

    时光仿若静止了,顾琛微坐起身,目光有意无意落在她的脸上,“怎么样,我还是不是男人?”

    她猛然缩手,只觉得手心还是滚烫的厉害。

    “你存心的,干嘛突然转身,明知道我……我在给你……按……”

    “嗯?”

    “……”

    白浅浅发现她越是想避开顾琛,他就越是靠过来,她原本已经够小心翼翼的喘息,到了最后,几乎是屏息,因为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就怕狭小的空间里,两人的肢体会不小心碰在一起。

    他目光定定的看着她,突然觉得这样的她,更迷人。

    “不用担心女儿,我让人带她去后面的玩具房了,但没有我的允许,你根本见不到她的,乖乖趴在那,换我给你按。”顾琛一眼看破她心中所想。

    这几日的劳累,白浅浅的确感觉浑身酸痛的厉害,果然身体还是要多做保养才行。

    她感觉这一身骨头都快生锈了一般,垂下眸子,破天荒配合他的命令,没有做出任何反对。

    顾琛满意的勾起唇,看到她躺下来,才抬起双手抚上她的腰,便觉得她的腰部很僵硬。

    “放松下来。”他沉声说道。

    白浅浅拘谨的照做,心也稍稍安顿。

    果真放轻松。

    如此光明正大的群触碰她,终于不是在梦里了,顾琛觉得他的隐忍,变得十分有意义。

    他用遥控开了音响,选了一曲比较轻缓舒慢的曲子,香烟袅袅中,白浅浅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顾琛跨坐在她的腿上,手渐渐地有些控制不住方向。

    上下左右移动,从她的背缓缓来到了她的臀部。

    浅浅猛然惊醒,两手按住他的手,“够了,我那里不疼。”

    “你想多了,屁、股上有两个穴位,多按摩,对女人的美容很有好处,我以为你需要,算我自作多情那就算了。”

    白浅浅对他的解释彻底无语了,反正多说无益。

    她坐起来,穿上鞋,说道:“不好意思,既然七七无恙,我还是先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