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我怎么可能放弃。”顾琛点点头,堵心极了,他都快要自责死了。

    如果不是他意气用事,为了刺激白浅浅,招惹上温小沫,浅浅也不会弄成这样,可偏偏又得装出对温小沫余情未了的样子,旁敲侧击一下浅浅的意志力,再没有比这更憋屈的事。

    没办法,自己种下的因果,他还能怎样?

    将来就算浅浅真的醒了,那也不见得会原谅他!

    安可心受了惊吓,连续几夜的折腾,她身体支撑不住,也倒下了。

    这一觉,她睡得很沉,现在白浅浅也没什么大的反应,所以大家都没有打扰她,还是让她多休息一会儿吧!

    折腾那么长时间,又到了凌晨,陆晨宇和安可心在一个房里休息。

    安熠炫也回房,陪着沐婧橙睡觉,七七和安叹由管家照顾着。

    病房里只剩下顾琛一人,他累了就靠在床边眯下眼眸,保持体力。

    直到天边隐约泛白,人们都还在睡梦中,这个时候人通常都是睡的最沉的时候,安可心却做了恶梦。

    她看到车子向白浅浅的那辆车撞去,然后惨烈的声音响彻天际,她眼前火光一片。

    等她跑过去,清晰地看见白浅浅开着她和陆晨宇那辆车,被挤压得变了形,然后方向盘插进她的身体里,她在不远处,目光看着白浅浅浑身是血的模样,脚下却一动也不能动。

    而白浅浅绝望的双眼,也盯着她,嘴唇动了动,那形状是,“带七七走。”

    这个梦太过真实,她忽略的一切,还有被陆晨宇捂住的眼睛。

    她当时并没有看到车内的现状,此时却都在梦中还原了一切。

    她困在梦境中,不断地尖叫:“白浅浅!”还说:“晨宇,救她,你别拦着我,快去救她啊!”

    辗转反侧,却如何都醒不过来。

    陆晨宇被她吵醒,惺忪着睁开睡眼,轻轻地拍着她的肩,叫醒她:“心心,心心,醒醒!”

    听她梦呓,就知道又梦到车祸现场了。

    与此同时,原本安静的病房里,各种仪器声突然变得不规律起来,顾琛猛的惊醒,看着乱叫的仪器不知所措,怔了一下,他突然回过神,冲到门口抓住值班的医生的领子,大喊:“医生,快点进来,我老婆不行了,不计一切代价,给我抢救过来,听到没有!”

    那声音愤怒中带着惊慌,瞬间打破了医院的宁静,杂乱的脚步声纷纷响起,由远及近!

    本来安可心被恶梦惊醒,立刻听到外面杂乱的脚步声,她连混沌的思绪都没来得及整理,就本能地下地,然后赤着足往门口走去。

    陆晨宇立刻下床扶住她,“穿鞋。”

    等她整理了下凌乱的容颜,他才带着她往门外走。

    病房里都是医生护士,顾琛冷着眸,浑身冷然站在窗户那里,看医生在施行抢救。

    他看着仪器上的数据,然后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回了下头,看到安可心喊道:“心心,你来跟她说几句话,你是最后见过她的人,七七对她很重要,无论如何,一定要留住她!”

    这声音带着焦急与恳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