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瞬间打破了医院的宁静,杂乱的脚步声纷纷响起,由远及近!

    每个人都知道,这时候的病人,求生意识是非常重要的。

    有时候重要过抢救,如果病人有强烈的求生意识,那就能度过难关。

    医生和护士都自动让开一条路,陆晨宇扶着安可心走了进来,她刚拿起电话,看着躺在里面毫无血色的白浅浅,安可心深吸一口气,正准备开口,七七和安叹也跑了出来。

    顾七七迈着小短腿,在走廊上一路哭着跑了过来。

    最后,她停在安可心脚边,抬起红红的眼眸,却仍然谦卑有礼地说道,“阿姨,你能让我跟我麻麻先说句话吗?”

    “可以。”安可心哽咽着点头。

    七七接过话筒,稚嫩的声音,因为哭久了,有些沙哑,她软软地叫道,“麻麻,你不能屎,你屎了我怎么办?”

    明知道她说的意思是病情,可这话太令人引起遐想了,童言无忌,又正是牙牙学语的时候。

    她表达能力有些不清晰,在场的大人们,马上告诉自己不要乱想,更不能笑,精力集中在白浅浅身上。

    “麻麻,你说过的,不会丢下七七一个人,你快点起来,七七想要麻麻抱着睡觉。”

    “麻麻不许耍赖,不许不要七七………”

    顾七七说着说着,忽然失声痛哭了起来。

    顾琛蹲下身子,抱起女儿,两人很有默契地看向病床上,安静沉声地白浅浅。

    孩子的哭声,母亲还是心有灵犀的,抢救了半晌,心电图的仪器上终于有了变化,急促的波动后,逐渐趋于稳定,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大半夜这么折腾,顾琛抱着七七,脚步有些虚浮,刚刚真要把他吓坏了,有那么一刻,他感觉心脏都快停止了。

    他怜爱的摸了摸女儿柔软的头,把她紧紧抱在怀里说:“七七,过去都是爸爸不好,我们留在这里,等妈咪伤势稳定再做打算,相信爸爸,一定会好好补偿你和妈咪的,好不好?”

    “嗯!”七七点头,在顾琛怀里小声哭了起来,压抑而又隐忍。

    她从来不知道,粑粑的怀抱,也可以这么温暖。

    在她的记忆力,只有麻麻和奶奶是最亲的。

    这个年龄经历这些,有些残忍了。

    她舍不得丢下麻麻,又不想和阿叹哥哥分开,他们还这么小,总是短暂的相聚,又要分开。

    不管怎样,她都会和粑粑一起留下来,等着麻麻清醒。

    顾琛把女儿抱在自己怀中,毕竟她都两岁多了,自己很少抱过,疼过,宠过。

    七七的懂事,使顾琛坚硬的心柔软起来。

    他还是在女儿出生的时候,看过一眼,那时候她只会哭,他讨厌小孩子,没完没了的麻烦,所以后来的两年,根本没仔细看过一眼,更别提像现在这样抱着她了。

    如果浅浅一开始,能有半点的在乎他,他不会再有温小沫。

    似乎有了依靠,顾七七扑在粑粑怀里,哇哇大哭起来,什么恩什么怨,全都暂时抛在脑后。

    这场车祸,使一家三口,前所未有的团结在一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