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彼时,在机场,温小沫拿着顾琛给她的那张巨额支票,准备回国。

    见到这么大笔钱,有谁会不心动?

    她犹豫了好久,把手机关机,没有再去烦顾琛,而是决定就此放弃那个男人。

    反正流掉的孩子,也不是顾琛的,即使白浅浅会把这个秘密,带到土里去,她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也没有必要再为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傻傻坚持。

    她费尽心思,始终得不到顾少奶奶的位置,不如识趣点,拿着钱远走高飞,衣食无忧的过完下半辈子。

    安熠炫和陆晨宇看着监控画面,温小沫正准备登机,手里拿着手机,似乎在最后的关头,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反悔!

    “都安排好了吗?”安熠炫冷声问道,目光却一瞬不瞬地盯着电脑屏幕。

    陆晨宇嗯了一声,淡然道:“就等你吩咐了,随时可以行动。”

    “很好!”安熠炫发出冷酷的笑声,有几分快意,几分扬眉吐气。

    陆晨宇眸光不变,云淡清风地说道:“看样子,她似乎还没想好?”

    “哼,这种爱慕虚荣的女人,不管做出什么选择,结局都只会是一个样!”安熠炫冷笑,陆晨宇处变不惊,唇角滑过一丝讥诮,很快就隐入唇角,再不见踪影。

    就算温小沫落得惨败收场,又能如何呢,她给顾少造成的遗憾,永远弥补不了。

    “心心的身体恢复如何?”安熠炫问。

    “好了,只是偶尔会做噩梦!”

    “很好!”安熠炫轻笑,把电脑监控的画面暂停了,信手操起旁边水果刀,随手一扬,正中屏幕中心,画面上温小沫的脸瞬间碎裂,哗啦滚落在地。

    坏事做尽的人,不会永远那么幸运……

    哼,稍有不慎,那就是这般下场。

    粉身碎骨!

    温小沫最后还是决定回国了,她乔装打扮,全副武装,下飞机的时候,把脸捂得很严实,帽子,墨镜,口罩,一应俱全,可还是逃不脱安家的眼线。

    安熠炫的人全程紧盯着她的行动,刚出机场,立马就引了警察过来,拘捕温小沫。

    温小沫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冰冷的手铐就已经铐住了她的双手。

    警方说她涉嫌诈骗,海外非法集资,所得巨额财产全部有待调查,加上她在国内的名声狼藉,影响力极其恶劣,上头交代,要严惩不贷,作为典型案例来办,以儆效尤。

    她一句话都没来得及反驳,就被警方判断为态度恶劣,毫无悔改之心,有期徒刑加多几年。

    这分明就是有人在整她,想让她坐黑牢。

    可是这么棘手的官司,没人敢惹,而且那么大笔钱,已经被上面的领导盯住了,温小沫再劫难逃!

    她如果知道,回国等着自己的是牢狱之灾,说什么也不会鬼迷心窍,糊里糊涂收下这笔钱的!

    伦敦那边,除了顾琛和白浅浅,所有的人都小小高兴了一把。

    不免庆祝了起来。

    “干的漂亮。”陆晨宇看着国内的新闻报道,晃了晃手里的高脚杯,挑眉一笑。

    安熠炫沉默不语,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站起身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