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楚楚一时半会也不知道选哪里才好,这相册翻来覆去的,一晃一个下午就过去了,顾凡琛担心等下回去会晚,便拉起楚楚要走了。

    临走前,还特意给沈寒宁留了句悄悄话。

    沈寒宁听了顿时就眼睛一亮,“这想法好!”

    楚楚循声望去,疑惑地:“什么想法?”

    沈寒宁怔了一下,那时顾全也投来了不解的目光。

    她讪讪的扯了扯顾全的衣角,然后笑呵呵:“没,没什么……天色不早了,你们快回去吧。”

    说着,朝身旁的顾凡琛使了个眼色——放心交给我操办吧!到时一定妥妥的给儿媳妇一个惊喜!

    顾凡琛真的放心的笑了,拉过还皱巴着眉头的楚楚,然后带着她走了。

    沈寒宁目送着他们出去,等他们走了,才松了一口气,刚转身,便冷不丁撞上顾全那一双紧紧盯着她的眼睛,“吓——”沈寒宁果断地被吓得直往后退。半晌才心有余惊的幽幽的望上去,“你干吗呢!”

    顾全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笑了,“儿子跟你说什么了?”

    沈寒宁傲然的扬起下巴,“不告诉你!~”说着就要从他身边走过去,但还没两三步便被男人一把抓进怀里,“说不说……”

    “不说……”

    “啊我不说不说……”

    “走开呜呜呜……”

    “别别别,我我说……我说还不成吗……”

    ……

    咬着她的衣领这才松开了,顾全似笑非笑的看着怀里一副被蹂|躏的像一滩水汪汪的水一样的女人,心情那是分外的好。

    ***********

    车上,楚楚啃着手指头,最终还是忍不住歪着脑袋望过去,“你跟妈说什么啦?”

    顾凡琛专心开着车,微笑:“秘密。”

    切,还秘密?楚楚抽出嘴里的手指头,不屑的撇了撇嘴,把目光落在了车窗外、

    不知怎的,突然有些恍恍惚惚了起来。

    连她自己都觉得不真实。

    好像,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她李楚楚,要订婚了。跟自己喜欢的人。

    不久将来,也要为人妻。做一个幸福的小米虫妻子,然后一辈子就这么甜甜蜜蜜的过下去?

    真的可以这样吗?

    未来,真的能这样幸福吗?

    她不确定。

    然而,当她目光缓缓落在男人的侧脸上,那犹如从画师笔下一笔一画勾勒出来的眉眼骨骼,精致完美的不像是来自人间。

    顾先生长得最好看的便是他那一双漂亮的凤眸。只要稍稍一看,就像是被黑曜石吸进去一样,感觉是深邃的黑暗无边的洞,其不然,那是深不见底的一汪最最柔情的深潭……

    正是这一汪深潭,让楚楚开始渐渐的不能自拔。

    她好像跌进了这深潭之中,被之覆没,好像,哪怕是沉落也没有关系了……

    慢慢的,心中的那种莫名而来的惶忽也跟着消失不见了,她看到他转头瞥了自己一眼,语气淡淡的温和:“怎么这样看我?”

    楚楚傻呵呵的笑了。“先生长得好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