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慢慢的,心中的那种莫名而来的惶忽也跟着消失不见了,她看到他转头瞥了自己一眼,语气淡淡的温和:“怎么这样看我?”

    楚楚傻呵呵的笑了。“先生长得好看。”

    顾凡琛也笑了。

    发自内心。

    明明是一个很无聊的对话,两个人却又笑的那样真心。

    ********

    第二天去上班,白旋发现大boss的心情出奇的不错,不对,准确来说,这一阵子以来,大boss天天都心情愉悦,想必家中夜|夜有娇|妻作|陪,这才日日这般春风满面吧……

    也正因为如此,白旋才大胆的把那些平日里大boss最烦但又不得不做的案子给递交了上去。

    正如她意料之中,大boss在上面下笔修改稿纸时,虽然不笑,但却没再像过去那样板着一张千年不变的冰山脸了。

    她不知道,那是因为早上索要早安吻时,换顾凡琛老腻在李楚楚身上吃着香运动着不肯起来,楚楚好说歹说都没能推开他,反而被他硬是按在身下做了几次才肯罢休,那时顾凡琛还没吃饱喝足,可是也心疼身下的人儿吃不消,也就只好忍住心头上正是旺盛的那股欲|火了。顾凡琛说,以后上午不去上班好了,就跟她待在家里缠缠绵绵……

    听到他这话时,李楚楚全身一僵,感觉自己现在就半死不活了他还说以后要天天这样?拜托她还要去上课的好么!

    眼看着某先生这想法是必须要实施的意思,楚楚急中生智,转了转眼珠子,然后昂起头,整个表情比他还要放肆傲娇,“先生我告诉你啊,我不嫁矮矬穷的,我要嫁超有钱超有钱的高富帅!你要是只享乐不工作成了昏君,哪天你垮了,李楚楚可不会跟你同甘共苦,哼哼,到时,我就再找个比你还有钱的嫁了!”

    顾先生听完整个脸都变了。“你敢?!”

    傲娇楚哼哼。“你试试呗。”

    顾先生冷笑一声:“高富帅不过是虚有其表再有那么点钱,有什么好嫁的?”

    楚楚皱皱眉,“说得也对,那先生,我就不嫁你了!”

    “?!!”顾凡琛瞪着她,“为什么?”

    难得这只腹黑犯了懵,楚楚笑嘻嘻的用两只手的两根手指头互相戳来戳去,那表情别提多得意了,“你自己不也是高富帅嘛,你说的,高富帅有什么好嫁的?”

    “!!!”顾凡琛被堵得一时语塞,却又捉急的眉毛一掀,“他们能跟我比吗?”

    “怎么不能比了,人家不也是花着钱享着乐嘛!”

    “你男人可比他们能干!”

    楚楚非常淡定的白他一眼:“昏君!”

    “势利眼!”

    楚楚笑嘻嘻的,一副我就势利眼了我就见钱眼开了咋地咋地?顾先生你咬我啊!

    “哼!”

    “哼哼~~”

    于是,不想将来有一天被李楚楚这只势利眼抛弃的顾先生,果断的奋起了!

    于是才会有白旋看到突然这么卖力工作的顾大boss。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