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怡然根深蒂固的认为,李楚楚是她的女儿,她给她钱本就是天经地义,再说李楚楚现在嫁的又是ce集团的顾凡琛,这点钱怎么够呢?都不够她买几次白|粉的,不行,她一定要找个机会跟李楚楚要更多的钱!不给也得给,不然,她就过去那些龌龊事全都推到李楚楚身上,然后告诉她这位未来的金龟婿,看李楚楚到时还受不受她威胁!

    想着,她定下心,走了进去。

    ***

    白旋见到张怡然的时候,心里忍不住起了一阵恶寒。李楚楚不比白旋见识广,自然看不出张怡然的这种连胭脂水粉都掩盖不住的憔悴脸色并不是一般人所有的。白旋自己也是被训练过来的,打自小什么场面没见过,不然顾凡琛也不会雇她并且这般信任她了。对于张怡然这副脸面,她不知已经在多少毒瘾子身上看到过了。

    因此,她当下便断定,这个女人是吸白|粉的,哪怕一身品牌也掩盖不了她的本质。

    尤其,她朝自己笑的谄媚:“白小姐,你好你好。”

    白旋冷笑着,转身敲门,片刻,听到里面传来清冷的一个字。“进。”

    白旋瞥了她一眼,“在这等着。”说着,自己推门进去。

    “boss,按照你上次的吩咐,张怡然已经在门外等候,要不要叫她进来?”那时白旋还不知道张怡然跟李楚楚之间的关系,毕竟boss从未让她去查过,自然而然,白旋也不会去查一些boss没吩咐下来的东西。

    顾凡琛停下手头的工作,抬眼看了她一眼,顿了顿了,“等。”

    白旋怔了一下,随即明了,“是。”

    ……

    张怡然真是没想到顾凡琛会这么大架子——

    白旋出来后,她以为顾凡琛要见她了,整了整衣服就要进去,但却白旋伸手拦住,然后只给她轻轻丢来一个字——等。

    张怡然怔怔的,有些莫名其妙。

    原以为是顾凡琛大boss大忙人有什么紧急要紧事要处理,谁知这一等,就直接等到了快到了下班时候,事实上确实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下班了……

    她咬牙切齿,忍不住去找白旋。

    白旋理都没理她,兀自忙自己的。

    张怡然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就那么一个人在走廊上来回踱着步,终于见白旋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她赶紧迎上去,笑脸相迎:“顾总是不是要见我了?”

    白旋目视前方,脸色冷漠如冰,敲了下顾凡琛的门后,得到了允许,才对张怡然淡淡道:“进去吧。”

    张怡然见人家对自己冷脸相对,自然而然也冷起了脸,冷哼了一声,从她身边走过去。

    然而一进去,就感觉空气瞬间被寒气冻结了一般的教人不寒而栗。

    她下意识的抬起头,还没来得及看个仔细,便听到砰的一声关门的声音,吓得她险些就惊叫出来。

    “就站在那吧。”男人的声音冷冷淡淡的传来。像是结了冰一样的冷。

    张怡然抿了抿嘴,有些后怕。这样冰冷的男人,楚楚怎么相处的来啊?该不是一直是被这男人虐待着的吧??

    一想到这里,张怡然原本心里打的那些小九九顿时是一丁点都不敢抖落出来了。

    --

    ||→_→巨圆不上来吼一吼你们就都潜水没人影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