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想到这里,张怡然原本心里打的那些小九九顿时是一丁点都不敢抖落出来了。

    男子穿着一身剪裁合宜的西装,笔直俊挺的站在落地窗前,侧着的脸庞冷峻淡漠,只见他垂眸俯瞰着大楼之下,表情没有丝毫起伏的变化。

    张怡然屏住呼吸,想着等他发话的,但是几分钟过去了还不见他出声,张怡然本就是沉不住气的主,定力也没顾凡琛强,哪里忍耐得住就那么一直站在那一动不动啊,她咬咬牙,硬着头皮望过去,开口:“顾总,您、好?”

    顾凡琛不动声色的微微笑了。“我确实挺好。”

    对于顾凡琛忽然笑了,而且还是那样温柔的笑,张怡然顿时心里松了一口气,也不再那么警惕了,笑呵呵的上前去,“白小姐说您找我呢,是不是找我谈楚楚的事啊?”

    顾凡琛嘴角噙着的笑意愈见冷淡,他冷不丁瞥一眼凑过来的张怡然,眼里闪过一丝厌恶,从鼻腔冷嗤了一声,又转头望到外面去。

    顾凡琛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速度,让张怡然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她讪讪的笑了笑,惴惴的小心翼翼的问:“莫不是,我家楚楚惹您生气了不成?”

    “你家?”顾凡琛勾了勾唇,“那么,七年前将她丢弃的那个人又是谁呢?”

    张怡然脸色一变,怔怔的。她抬头定定地看了一眼顾凡琛——楚楚跟顾凡琛说了?按照李楚楚那性格,定是把她说的有多坏就有多坏吧?张怡然咬牙切齿,却又不得不歉意相迎:“当初确实是我这个当妈的狠心,不过,我当时也是迫于无奈啊,楚楚他爸不要我们,我一个女人家要身份没身份要地位没地位,还带着楚楚,那时的我我根本养不起楚楚……”

    顾凡琛冷笑不语。

    张怡然见他没有反驳自己的话,以为是他信了,眼神流转着,又继续说:“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楚楚能遇到顾总您,真是她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啊,我真替她高兴,心里对她也没那么愧疚了。”

    “你说错了。”顾凡琛顿了一顿,淡淡的语气却带着惊心动魄般的声线。“修了几辈子的那个人,不是李楚楚,是我。”

    张怡然怔住了,他这是说什么胡语呢……张了张口,正要说些什么,却见顾凡琛斜睨她一眼,淡淡的说:“至于你张怡然,不需要对她愧疚。”

    张怡然闻言松了一口气,顾凡琛这是不跟她计较的意思了吗?她笑眼眯眯的,正准备说话,顾凡琛再次打断她的话,语气不紧不慢,平淡得很:“因为,你跟她没有任何关系。”

    张怡然的脸突然死一般的苍白。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来,“什么……意思……”

    顾凡琛风轻云淡的开口:“字面上的意思。”

    张怡然却不淡定了,“什么叫做我跟楚楚没有任何关系!顾总你搞错了,我可是楚楚的亲妈!她是我怀胎十月生下的孩子,怎么可能没有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