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秋凉是在快收工了的时候收到顾凡琛的短信的,那时林小沫也刚被她男人接走不久。

    从二楼望下去,天一片黄昏,落日的绚烂余晖仿佛就在城市尽头,眼看着那金色被天边一点一点的吞噬。她就这样看着,直到夜幕笼罩下来……

    打开短信看了一眼,发来的信息不出所料,她低着头,微微牵着嘴角,回了一句:先留着,想到了再说。

    放下手机时,对着渐渐亮起的城市,她勉强的微微一笑。转身,就整个身体僵住。

    ******

    “怎么有空到我那里来?”白秋凉点好了菜后,放下菜单,对坐在对面的男人颐然大方的微笑。

    服务员问他时,他说了一句“跟她一样。”,服务员神色在俩人身上一转,明了的点头,撤退。男人说完又对桌对面的白秋凉淡笑说道:“小美说你到新店来了,我顺道来看看。”

    然后,他远远地,静静地看着那一抹孤立在冷风之中的冷清身影,眼看着她被那天边的金色渐渐吞噬,变作一抹凄冷冷的黑影。在黑夜的烈烈晚风之下,那一抹孤影脆弱的好像要摇摇欲坠……

    他忽然想起了什么,“怎么想起开新店了,忙得过来吗?需不需要我帮忙招些人手过来?”

    白秋凉怔怔的看着他,半晌,噗哧一下,眨眼笑了,“我发现我总是不太习惯肖总的热情。”

    一丝笑意浮上他的唇角,他难得的也跟着冲她眨眼:“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意思是会有你放弃的那一天吗?”白秋凉笑得更开了。

    “不会。”

    “嗯?”

    他装作思忖的皱了一下眉,“嗯……除非这个世上没有白秋凉这个女人吧。”

    白秋凉微微一滞。

    她想起大学时期的自己,也这样天真纯稚的告诉那个高高大大的男孩:“除非这个世上没有谢树这个人,不然,白秋凉就一定不会不喜欢谢树!

    如今想来,百般滋味堵在心头,说不上是难受,只是隐隐约约的恍惚罢了。连看着肖一齐的眼神都变得有些黯淡,很久,她才眨了眨眼,使眼里恢复回一如既往的清明和从容,声音淡淡的:“男人彻底懂得一个女人之后,是不会爱她的。”

    肖一齐滞了一下,也很冷静地回应她的话,“……嗯、”

    他似乎还有后话欲言又止,白秋凉抬眼看了他一会,服务员正好把点的菜送上来,肖一齐便又静静地抿唇,沉默了。

    这顿饭吃的气氛很诡异,却又安静的相安无事。

    回去时照常是肖一齐送她回去,一路上两个人都沉默着不说话。

    白秋凉是属于那种别人不说话她也不会出声找话题的人,肖一齐同样是那种话不多的人,于是,一直到车停了……

    白秋凉解开安全带,想了想,还是转头对他颔首点头,“谢谢你送回来。”

    说完便打开了车门下车。

    夜幕月光洒落在她身上,晶莹的淡淡柔光,衬得她那样静美好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