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月光洒落在她身上,晶莹的淡淡柔光,衬得她那样静美好看。

    肖一齐心中是一阵心动,话便那么脱口而出:“前几天有个林小姐加我微信,问我是不是白秋凉手机里的红茶哥……”

    白秋凉一怔,转头却正迎上他眼睛里的稀奇,他说,“你真的把我备注红茶哥吗?”

    白秋凉讪讪的点了下头。

    肖一齐扬唇一笑,却没再追问下去。“晚安。早点睡。”

    白秋凉继续僵硬的点头,“晚安。”

    肖一齐目送着她回去,目光一点一点的追寻着楼道望上去,直到她房间的灯亮了,他才将目光缓缓地收回来,敛色,发动了车离去……

    ……

    白秋凉是等听到车子开走的声音才轻轻拉开窗帘的。

    她遥遥地望着那渐渐远去的车子。

    肖一齐……

    肖氏集团的未来接班人,肖先正的长子。身处在贵族中生活的他,温润如玉,风度翩翩,这样尊贵的他,值得最好的女人来相伴一生。而她白秋凉,不配。也不能想。

    洗了澡出来时,床头上的手机响了起来,白秋凉放下手里的毛巾过去接听电话。

    是李楚楚打来的。

    白秋凉瞥了一眼墙上的钟表,“这时间你老公还让你打电话?”

    电话那边,李楚楚贼眉鼠眼的瞧了瞧关了灯后黑漆漆的厨房,捂着机身小声地说,“我趁他睡着跑下来的。拜托你件事哦,你知道顾凡琛最不喜欢我跟萧冷见面了,可是我觉得我结婚这么大的事还是要给他请帖的,就是那什么……你能不能帮我给他?”

    白秋凉一边往脸上敷面膜,一边对着旁边扩音的手机正儿八经的吐纳,“可以是可以,不过我去了就是往人家身上捅一刀,这事我是干的来啦,不过你身为一个孕妇不是应该母爱泛滥么?”

    呃,,,李楚楚紧了紧握着的手机,一个头两个大,“什么什么往人家身上捅一刀,小白你给我说清楚了……”

    白秋凉对着镜子翻了个白眼:“不然你以为他当初干嘛冒着自身安危冲凯瑟琳开枪,哦对,这事你家那只小气鬼肯定不会告诉你。”

    楚楚咬了咬唇,“那……那你睡吧。”连晚安都没说,楚楚就匆匆挂了电话。

    白秋凉似乎有意让某只惬意太久的腹黑偶尔跳一跳脚呢。

    然而此时,夜深人静,楚楚却觉得心里头乱糟糟的。

    萧冷为了她冲凯瑟琳开枪……

    冷不丁地撞上一堵黑影,吓得她脚底一崴往后倒去,被男人伸臂一勾揽进了怀里。

    楚楚怯生生地:“怎、怎么都不出声……”

    他反问她,“下来干吗?”

    楚楚扯了一个谎,“喝水……”

    顾凡琛注视着她。骗人,她明明在打电话。

    仿佛是怕被看穿什么,楚楚连不迭的推搡他,“走啦回去睡觉了!”

    ……

    夜半,翻来覆去,却怎么都睡不着。

    楚楚低低叹了一声,从身后抱住了她的男人。紧紧贴着他后背。“先生,你睡没睡……”

    背对着她的顾凡琛,眼睛一直睁着。但他身体一动不动,像是已然熟睡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