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日,俆一静照常下班回来,然而正当她换了鞋子走进玄关时,厨房里的细微响动,让她瞬间竖起耳朵,多年来屡屡身处危险之中的她警惕心极高,敏锐度更是常人所不能比拟,因此,她几近是当下便下了判定,两个可能性,一是家里进贼了,二是仇家找上门来了……

    手悄然的摸进包包里准确无疑的找到了随身匕首,与此同时,脚步轻不可闻——餐厅和厨房仅有一墙之隔,因此她侧身贴在墙壁上,清楚的听到里面霹雳咣当的动静声是越来越大,她皱起眉,搞什么呢……

    不久后,响声终于停止,她听到走出来的脚步声,在心里默然数着,忽然一个冷不丁地伸出执着匕首的手横过去,精确地抵在了那人的脖子上,她冷冷转头望过去,却眼睛一瞪:萧冷……

    ********

    餐桌上。

    “诶,我好歹做了这么久,尝一尝嘛!”萧冷把手里的排骨汤面推到桌对面过去。这可是他特地找白秋凉新学的呢。他私下尝试了十几次不上下了,后面几次总算越做越是勉强合格了。

    俆一静瞥了一眼摆在面前的汤面,色香俱全,不错。不过……这厮向来养尊处优,哪里学来的?

    其实上一次萧冷也有给她做了面的,只不过当时俆一静目空一切,根本没有多看他一眼,更别说是看他手里端来的面了。

    也正因此,俆一静看到眼前的这一晚面,也只当是萧冷这厮从外面买回来的然后自称是自己做来的来博取她原谅罢了。

    不过,俆一静也懒得跟他纠结这个问题。她晃了一下手里的钥匙,冷淡地盯住他:“这把钥匙我一人独有,你怎么进来的?”

    “咳咳!那什么,先吃面好了,凉了就不好吃了……”

    “说话。”俆一静放下钥匙,还有意把摆在面前的汤面推开。

    萧冷眼里一急,这女人……真是三番两次的不知好歹!

    闷哼了一声,扭着头说:“我跟房东说我是你……”

    俆一静死死盯住他,眼神更锐利了。

    萧冷余光瞥了一眼,一阵虚寒,抿了抿嘴,把“男朋友”三个字吞回肚子里去,换了个说法说,“我跟这里的房东说我是你哥,有急事找你,还把咱们俩的合照给他了,然后就来了……”

    俆一静懒洋洋地瞥他:“我什么时候跟你照过相了?”

    萧冷当下不淡定的把照片拿给她看,“前几年不是有一次一起出任务出席一个大亨的晚宴吗,我看你难得打扮一次,就拉着你拍了一张,你忘啦?”

    照片里,穿宝蓝色的宫廷长裙的俆一静可真美啊!就像梦幻夜空里盛开的蓝色玫瑰花一般妖艳明媚。

    当初正是那一眼教他惊艳了。

    俆一静看到照片时也是微微一怔,心里不知是想着什么,她忽然咬住唇,冷不丁的把照片给撕成两半。然后,扬起头,目光凛然地看着一脸错愕的他,她心情大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