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俆一静看到照片时也是微微一怔,心里不知是想着什么,她忽然咬住唇,冷不丁的把照片给撕成两半。然后,扬起头,目光凛然地看着一脸错愕的他,她心情大好。“萧冷君,以后你就休想拿这照片的借口进我屋,现在,该回哪回哪去。”

    “你!”萧冷气结。但随即就沉下性来,撇了撇嘴,撕就撕吧,然后底片他留着呢。

    他哼哼地:“你当我想来啊,我就是来送请帖的!也只是来送请帖的!”说着,刻意的重重掷下请帖,让她瞪大眼睛看清楚看清楚了,他这次可不是热屁股贴冷屁股啊,他是受人之托来送请帖的!!!

    ………没人不信啊萧冷君你不用这么强调——你、只、是、来、送、请、帖、

    俆一静耸了耸肩:“ok我收到了,你可以走了。”

    “……”萧冷君郁闷了……憋屈了……他只是来送请帖的?

    被默默的赶出去,末了人家要关门了,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又赶紧拦住她。

    俆一静投给了他一个问号的眼神。

    萧冷君有些犹豫地:“诶,那面……你记得吃啊……”

    嘭的一声门被关上。

    萧冷君伸出去的手又只能默默的收回来,叹了一声,低下头,转身走了。

    俆一静坐回刚才的位置上,看了一眼桌上的请帖,又放下来。

    然后,目光就停落在面前的这一碗热腾腾的排骨汤面。

    她眨了眨眼,定睛看着它好一会,最终抿了一下唇,拿起筷子。静静的吃着。

    面挺好吃,热腾腾的,吃进胃里,好像有一股难以察觉的暖流从体内蹿过……

    ***

    楚楚知道婚礼竟然是在游艇上举办的时候,已经是婚礼的倒数第三天了。

    她没想到,当初一家子在选景点时,她随口说了一句游艇婚礼很浪漫,顾凡琛就真的给她一个游艇婚礼了。

    心里的感动,正在一点一点的储蓄。

    婚前的女人容易想多,是的,这一夜,楚楚也在想着一些什么事。

    顾凡琛从浴室里出来时,正见她半躺在床|上发呆,他眨了眨眼,擦干了头发,掀了被子躺进去,把她轻轻搂进怀里,薄唇抵蹭着她香软的头发,“怎么了?”

    楚楚也静静靠在他怀里,轻声地:“我想爷爷了……”越是要嫁人了,便越是想了。这世上一定有血亲相连一说的,她能感觉得到,爷爷一定也在想她。比她更想,更想自己。

    顾凡琛眼睛微滞了一下,却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明天陪你回李庄。”

    在他怀里的楚楚甚至微微一僵,忽然就红了眼圈。紧紧地抱住他精瘦强壮的腰,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她说不出来。

    就觉得,好像都不用自己多说什么,她只说了一句想爷爷,他便说陪自己回去……

    过去的恩恩怨怨,顾凡琛是真的为了她放下了……

    那一刻,顾凡琛也轻轻抱住她。

    怀里的,是和他最亲密的爱人,以及她小腹里正孕育着的小生命……

    在这个夜里,他们一家人,这样静静的依偎在一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