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里楚楚做了个梦,梦里她站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有云朵,有彩虹,爸爸和方晴站在一起,朝她微笑。

    楚楚看到爸爸眼里的爱意满满。方晴也不再是过去那种沉痛和隐忍。

    他们,过得如此轻松。

    楚楚第一次觉得,梦这么美这么美。

    她听到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回荡——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没有不治愈的伤,没有不结束的沉|沦。你要知道,某个人欠你的,会有另一个人来还你;所有失去的,总有一天会重新拥有。

    ***

    某日闲来看电视时,看到某综艺里在讨论着新婚夫妇去哪里度蜜月的好,楚楚忽然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肚子……

    关了电视机,她扶着腰从沙发上起来,在客厅里忙着的小玉见状赶紧过来搀扶她,楚楚没声的挥挥手,示意她忙去,她自己就行。

    因为刚才嚷着要吃芒果捞,顾凡琛怕她吃了冷的不好,就去厨房里给她做芒果蛋挞。

    楚楚悄然无息地靠近,正见顾凡琛把做好的蛋挞放进烤箱里,她就在果盘里用叉子插了一块切好的芒果送进嘴里,“好吃。”

    她现在倒不馋那些酸的东西,反而是水果越来越情有独钟,尤其是芒果。

    顾凡琛听到声音就知道是她,关上烤箱后转身过来,楚楚正叉着一块芒果递到他嘴边,表情那个温顺的,顾凡琛就弯唇笑了笑,低头要去咬,她忽然伸手回来,咬住芒果的一小边,看着他的小眼神儿妩媚迷人,顾凡琛眼睛一红,凑上前猛的低头一口咬住,人儿欲擒故纵的要推开他,但此时鲜肉在手,他哪里还舍得放开她,扣住她的脑袋和她吃着吻着,芒果的肉嫩香甜,和她口中的甜蜜津液,难怪她喜欢吃。

    这样唇齿缠|绵着很久,直到旁边的烤箱滴滴的响了好几声,楚楚含糊不清的唔咽了几句,伸手推了推他,顾凡琛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她。

    叫了小玉进来拿烤箱里的蛋挞出去,他则把人儿抱起,楚楚怪不好意思的把脸藏进男人的怀里任他抱出去。

    小玉也怪脸红的,大少爷和少奶奶真是无时无刻不秀恩爱啊,这不,一大早老爷就是因为受不了这氛围而带着顾夫人出去了、

    顾凡琛把她放下来时,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怎么不在外面等着?”

    楚楚正要答,见小玉把蛋挞送上来,又连忙捂住被吻得红肿的唇儿,含糊不清地:“有事跟你说……”

    顾凡琛知道她在外人面前向来皮薄,笑了笑,挥手让小玉下去。

    然后坐下来,捏着她圆圆的小脸,心情好极了,“什么事?”

    楚楚皱了皱鼻子,显然很不高兴被他这么捏着,可想起有事要跟他说,就只好忍着了。她手指了指电视机,“就是啊,别人结了婚就度蜜月去了,我结婚了还得待在家里待产,我不高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