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为这事啊……顾凡琛轻轻勾着唇,把蛋挞散了热,不烫了才送到她嘴边,楚楚努了努嘴,觉得不应该跟好吃的东西赌气,妥妥的咬了一大口,真香……

    然后一边吃着他手里的蛋挞,一边听到他柔柔地笑着问自己,“你想去哪里度蜜月?”

    楚楚嘴里“唔”了一下,抬起头眼前一亮:“真的吗?我们也可以去度蜜月?”

    顾凡琛嗔笑着,伸出白皙修长的指轻轻抹去她嘴角的蛋渣,柔声细语地:“等孩子生下了,你身体也恢复过来了再去。

    楚楚这下高兴了,笑眼弯弯地:“那我可以好好筹划一下了!”

    顾凡琛真是不知道去度蜜月她会这么高兴的。稍作思忖了下,“这样,到时我让白旋把蜜月旅行推荐各个做个简介拿给你选。”

    “好啊好啊!”楚楚兴奋地刚要挥舞手,忽然“啊”的一声,顾凡琛立刻凝眉急声问,“怎么了?”

    楚楚动了动嘴半天才说出话来“小腿、、抽筋了……”

    顾凡琛把她的两只腿小心翼翼的抬到自己腿上来,正要去揉,楚楚又叫,“是那只……”

    于是顾凡琛又换过来,握着她的小腿,在小腿肌肉那里轻轻按摩着,“好点没?”

    楚楚摇摇头,“是不是我没有经常走动的原因啊?”

    顾凡琛皱了眉,“可能。”

    楚楚哼了一声,“还不都是你不让我走的!”

    ……

    于是,顾凡琛又搀着她开始绕着客厅来回的慢吞吞的来回踱着步……

    顾二老回来时,正是看到了这让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楚楚傻呵呵的一句:“多运动运动有利于顺产……”

    沈寒宁一愣一愣的点头,“说的、、对……”

    晚上吃完晚饭后,顾全把顾凡琛叫去了书房一趟。

    楚楚洗完澡后就装作在屋里上着网,顾凡琛进来跟她说了几句话,又进浴室洗澡了、

    楚楚琢磨着,把电脑关上搁在床头边上,等他出来了就忍不住问,“爸跟你说什么了呀?”

    顾凡琛站在床边上,眼神暗转了下,冲她眨眨眼:“有个远在g市的表妹要来住几天。”

    楚楚咋呼了,“你哪里来的那么多的兄弟姐妹?”

    顾凡琛擦干了头发坐下来,无奈地:“谁让我生在顾家呢。”

    楚楚动了动嘴唇,“那、这个表妹哪来的,叫什么?我怎么没听你说起过?“

    顾凡琛把她的手儿握过来放在掌心里捏玩着,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她,“她叫沈程程,比你大两岁,是我外公那一脐带的孙女,很小的时候就去当兵了,前两月刚毕业了,这不,想来a市这里看看我妈顺便来找你玩。”

    楚楚怔怔的,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找我玩?”

    顾凡琛正儿八经的点头。躺下把她抱进臂弯里,“睡觉睡觉……”

    然而楚楚却感觉到了一种危险的讯息,这个沈程程…………

    ----

    ||树洞:何默言和徐幸儿算是顾凡琛的堂表兄妹,我前面写成表兄妹了,这里说下,前面就不去翻了。(我要说的是,,沈程程各种好玩,然后就是,孩、子、要、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