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全反倒更顾凡琛一样的紧张,毕竟楚楚向来体质就弱,又是被受到了惊吓早产的现在又是生双胞胎,不知道她能不能吃得消。

    这个时候,顾凡琛反倒缄默下来了。他不闹腾了,也不吼叫了。就那么望着产房的门,眼里是从未有过的惶恐。

    沈医生出来时,竟看到家属出奇的安静,就那么眼巴巴地等着他的消息,就连顾凡琛也死死盯着他等他说话。

    那一刻,沈医生觉得心酸的很。泪也差点崩不住了,他郑重地、道贺:“恭喜大少爷,少奶奶生了一女一男。”

    顾凡琛滚动了一下喉结,“楚楚呢,她有没有事?”

    “母子平安。”

    顾凡琛冲了进去。

    床|上,女子面色微白,黑眼珠湿润迷蒙,黑发半湿,凌乱的散在枕头上,看到他来却无力地伸手上去,顾凡琛赶紧去握住她的手儿,听到她软软无力地开口,“老公,好疼……”

    那一刻,顾凡琛热泪盈眶。

    纵有千言万语,却什么话都说不出口话,只能用力地颤抖地执紧她的手,用力地吻住它。

    *****

    听沈医生说,大女儿就是那个藏在小儿子身后的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当时在产房里,向暖刚生出来不哭不响的,加上产房外是顾凡琛的滔天怒吼,可把里面的医生吓坏了,最后还是沈医生鼓起勇气去捏了下小家伙的小脚丫子,这才听到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至于向阳,则是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大哭特哭,顾二老就一人抱着一个“喔喔喔”的哄着,二老抱了孙,一抱还是俩,高兴的不得了。

    楚楚休息了很久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来,顾凡琛一直在床边守着她,见她醒来连不迭附上去,“宝宝你怎么样?”

    楚楚慢慢地转了转眼珠子,好像在找什么,声音虚软:“孩子呢……”

    顾凡琛起来去把顾二老给叫进来,顾凡琛从沈寒宁手中抱过向暖给她看。

    楚楚小心翼翼的把她抱进怀里,小家伙安安静静的在她怀里睡着,也不吵不闹,楚楚觉得神奇,忍不住伸出手指去触碰她的小脸儿,因为刚出生不久,小家伙的脸儿还是红莹莹的白里透红,指腹沿着她的眉眼一路轻轻地勾勒下来,末了,楚楚弯起唇,真像顾凡琛的轮廓……

    顾凡琛从楚楚从产房里出来后就一直担心的守在她身边也没去看孩子,现在楚楚醒了没事了,倒也想抱抱孩子了,于是老爷子好不容易把孙子给哄不哭了到顾凡琛手上就又是响亮的“哇”的大哭起来!

    顾凡琛哄了半天都不见他停止哭声,终于不悦地皱起眉,“别哭了、”再低头看了孩子一眼,一副嫌弃极了的样子……

    被嫌弃的孩子扯大嗓门继续哇哇大哭!

    顾全出声斥责他,“你这样会吓坏孩子的!”

    小向阳听到大人在吵架哭得更厉害了起来,怎么哄都停不下来。

    楚楚是真怕顾凡琛这暴脾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