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楚是真怕顾凡琛这暴脾气一个忍不住对孩子发火啊,“让我抱抱……”

    从妈妈怀里被抱出去的向暖微微皱起眉,显然对这个爱哭的弟弟很是不满意。

    不过,小向阳一待在妈妈的怀里被妈妈轻声细语的哄了哄,真的渐渐停止了哭声,甚至还依赖极了的笨拙地往她胸那里蹭。

    顾凡琛本来接过向暖来抱挺高兴的,小女儿在他怀里安安静静的乖极了,可不像那小兔崽子就知道哇哇大哭,可是!当他看到小兔崽子整个腻在他老婆的胸部那里又是蹭又是伸出小爪子胡乱抓啊!顾凡琛整个人都不好了!

    眼里一红,手上力道加重,怀里的女儿本来睡得挺好,被这么一掐,直接疼得哇的大哭。

    顾凡琛听到哭声赶紧松手,但很快又被沈寒宁给抱了过去,一边心疼的哄着孩子一边警惕地瞪他:“暂时不许你碰孩子!”

    于是,某位爸爸还还来得及好好享受一下这儿女双全的天伦之乐就被一家子赶了回去给媳妇煲汤……

    ****

    白秋凉她们赶来医院时,已经是晚上了。

    顾二老据说是有事要去办。

    楚楚正喝着汤,顾凡琛喂了她一碗还想给她再盛碗来着,楚楚吃饱喝足的摇了摇头,“不喝了,我想去看看孩子。”

    顾凡琛一边继续盛汤一边不屑的撇嘴:“那两只小兔崽子有什么好看的。”一出生就把他从顾家的地位瞬间跌至末位,这也就算了,现在连自己的老婆也把重心只放在他俩身上,都不关心他这个老公了!

    楚楚瞪他:“你答应我要当好爸爸的!”

    “……”顾凡琛默默地吞了声,把汤盛好,正儿八经地:“再吃点再叫人带来给你看……”

    楚楚努了努嘴,这才妥协了。

    喝到一半时,正听见有人敲门,楚楚喜滋滋的,“一定是小白她们来看我了!快去开门!”

    顾凡琛很用力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好不容易把那两只从媳妇身边拔开弄走,好不容易剩下两人世界了她又开口闭口都是孩子孩子的俩人都还没好好腻歪腻歪呢,现在那些家伙又来烦人,顾先生不淡定了!然后非常没出息的被使唤去开门了!

    非常用力地打开门,非常愤怒地瞪着来的人!

    白秋凉眨巴了眨巴眸子,然后一副将腾腾怒火的顾凡琛视作空气的眼神儿,直接从他身边绕过去,身后的林小沫却憋不住捂嘴偷笑,也抓着白秋凉的手跟着进去,然后门嘭的一声关了……顾先生不见了……

    白秋凉和林小沫哈哈大笑,楚楚也笑了。

    “怎么样,身体还好吗?”白秋凉坐下来看她。

    楚楚摸了摸平坦下去的小腹,忽然有些不习惯,点了点头,“好些了。”

    林小沫不明状况地:“不是说离预产期还有一周吗,怎么提前了?”

    楚楚咬着唇想了想,“这个啊……说来话长……”

    顾凡琛回去给她煲汤那会,萧冷来了电话问候她,她乐呵呵的给他四个字——有惊无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