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萧冷这才放心的把沈程程在他那的消息告诉了她,楚楚先是一愣,让萧冷把电话给沈程程,沈程程哪里还敢接他电话了,楚楚跟萧冷再三保证了不骂她,才听到了沈程程接过电话来对着电话放声大哭:“那蛇我不是故意拿来吓嫂嫂的,嫂嫂我对不起你,呜呜呜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永永远远都不出现表哥就不会找到她拿她开抢了嘤嘤嘤……

    楚楚怔怔的,“呃、、、我没事了,孩子也没事,你别太内疚……”

    沈程程狠心一掐大腿更是哭得那个撕心裂肺的痛啊,“不管怎么样,都是我的错!我本来已经准备好以死谢罪了,可是我听到萧哥哥说嫂嫂没事了还生了一对龙凤胎,加上萧哥哥极力的劝阻我开导我,我这才放弃了轻生的想法!但是!我有罪!我大大的有罪!嫂嫂,我对不起你!我没脸见你!”

    旁边的萧冷斜斜地瞥她一眼……

    而电话那边楚楚则听得心疼不已,刚生完孩子本就母爱泛滥,当下就含泪劝她:“程程你别这样,我真的没事了,你赶紧回来吧,妈他们找不到你会担心的。

    沈程程翻了个白眼,他们找她啊,急着找她开刀呢,她这时候回去要回去送死啊?这嫂子看着又呆又傻,智商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沈程程心里头腹诽,对她却是继续嘤嘤嘤地失声痛哭:“嫂嫂啊就算你原谅我,表哥还有姑妈姑父他们都不会饶了我的,呜呜我还是去死算了……”

    那哭声怎一个惨字得了,楚楚都不忍心听下去了,“那,我跟你哥说,我让他原谅你。”

    目的达到!沈程程激动的跳起来,无声地呼喊着yes!

    萧冷君则淡定地擦了下额角的汗……

    兴奋过后,沈程程可怜巴巴的对电话那头说:“真的可以吗?我哥真的会原谅我吗?”

    楚楚给她保证:“不原谅我也让他原谅!”

    沈程程握着手机别提多激动了,“那好,嫂嫂你保重身体,我等哥原谅我了再回去看你和宝宝们。”

    “恩恩!”

    沈程程一挂掉电话就满屋的蹦跶啊欢呼啊!

    萧冷君觉得没法跟一个疯子待在一屋子里,想了想,还是去找俆一静顺便跟她结伴去看看顾凡琛的龙凤胎去……

    楚楚把这事大概给白秋凉她们说了一遍后。

    白秋凉还好,林小沫直接惊呆、咂舌。

    喃喃的,简直不敢相信,“那货是来自星星的吗……”

    生个孩子还整出这么多乌龙事件来,李楚楚的人生还真是精彩绝伦……

    白秋凉眯着眼缝说,“目测和楚楚一个系属,不过人家比你奇葩,智商也比你高了那么点儿。”

    楚楚捂住脸:“你们来干吗的!”

    “噢对!宝宝们呢,我们要看小宝宝!”林小沫激动地四望。

    楚楚也想看他们了,也顾不上要休息,硬是要自己起来去保温室里看孩子。

    -----

    ||嗯我觉得顾贱贱又要重出江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