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度蜜月!家里头的事情我让管家都安排好了,咱们也去玩半个月,不,一个月,不,越久越好!”顾凡琛怒得不容商量。开了门就要走。

    楚楚连忙抓住门的一边,“诶,到底怎么了吗?小星星他们呢?”

    顾凡琛一听到小星星他们就更青筋突暴了,“不管!家里那么多人够伺候他们的了!”

    楚楚忽然联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他们又折腾你啦?”

    “哼!”

    楚楚扑哧一下笑了。皱着鼻子嗔他:“他们还小嘛,你是他们的爸爸耶,那么小气!”

    顾凡琛简直气坏了,恨不得一口气把他们这一整天下来的恶事全告诉她。“这不是小气不小气的问题,他们就是被宠坏了,需要教育!教育!”

    楚楚摸了摸鼻子,呐呐地:“爸不是说……教育的事情交给他,慢慢来嘛……”

    顾凡琛义愤填膺:“孩子就是要从小开始教起,你看看一家人都把他们惯成什么样了!”

    楚楚转换了策略,很认同地点了点头,“嗯,说得对,那老公,我们留下来好好教他们。”

    “恩!”顾凡琛重重地点头。

    楚楚立刻朝追出来的管家使了个眼色,管家赶紧上前去把顾大少的行李箱接过来拿回去、

    楚楚把门关上对顾凡琛转移话题,晃了晃手里的几袋子,弯着唇冲他眨眼:“我买了好多东西,你先去坐会,我去做饭,好了叫你。“

    顾凡琛听着娇|妻柔声细语,顿时心里头美滋滋的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楚楚跟顾凡琛提起了白日在学校里的那位外国大哥,一开始顾凡琛听到人家对自己的老婆有意思,那是相当的警惕性十足,直到楚楚把事情讲完了,他又忍不住扑哧一下笑出来,随即又绷住脸“哼”了一声:“一个连中文都不会说的人还妄想打我老婆的主意。”

    楚楚用筷子打他伸来夹菜的筷子一下,“人家明明很可爱的好不好?”

    可爱……顾凡琛抿紧唇,睁大着一双澄澈的眼眸一眨一眨地看过去,“你觉得我怎么样?”

    楚楚笑死了,“吃你的饭啦!”

    顾凡琛哈哈大笑,又很严肃地跟她说:“说真的楚楚,你明天得明确地告诉那小子,你李楚楚已经名花有主了!”

    楚楚翻了翻眼皮,“那不一定啊,你说我待了这么久的家庭主妇,好不容易来了桃花缘,怎么可能拒绝人家呢?”

    顾凡琛凑过去邪恶地笑了:“那我就亲手去斩断了你的桃花源……”

    楚楚佯作绷紧脸:“顾凡琛你丧心病狂啊!”

    轮到顾凡琛翻白眼,一边翻着一边还津津有味地吃着饭,“老婆你厨艺有长进。”

    楚楚又气又笑,吃一半就跑到桌对面去戳他的小腹,“顾凡琛你说你肚子里到底装了多少醋坛子啊,酸死了!”

    顾凡琛一把把她抱进怀里,看着她水润明亮的眸子,眼里渐起坏意。“你说呢老婆?”

    于是这饭吃没一半就又吃不成了。

    男女的衣服沿着楼道再到房间再到床|上,洒落了一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