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女的衣服沿着楼道再到房间再到床|上,洒落了一地……

    因为接下来楚楚放假三日,楚楚就想趁这个机会带着向阳向暖去李庄陪陪爷爷。毕竟又很久没回去看他老人家了。

    顾凡琛本来想和她一起去看看老人家的,但楚楚就觉得他在的话有些话爷爷反而不便于跟她聊得开。

    最后顾凡琛还是妥协了,不过当然还是他亲自送他们母子去的。

    一大早楚楚就在衣橱里各种翻腾捣鼓,最终穿上了黛青色的碎花吊带裙,再撘以一件白色的镂花小披肩,十足的温婉迷人。

    而小太阳小星星,自然也是打扮过了一番的。

    本来是想给向暖穿小花裙的,但给她穿的时候向暖是一脸的嫌弃和恶寒,又蹬又踢的死活都不肯穿上,无奈,妈妈亲自出手,给她换了一套森女范的白衫撘粉蓝色背带裤,又给她扎了两条小麻花辨,戴上一顶粉色的太阳帽,小向暖这才勉强满意了。

    而小太阳,本来是给他准备了一套酷酷的牛仔衣裤的,但他一看到姐姐穿背带裤,一下子就嗷呜嗷呜的叫着要去脱姐姐的衣服下来给他穿,向暖被缠得实在烦,皱了皱眉,直接先上车了。

    楚楚又无奈,让飞儿也去给向阳找一套背带裤来,最后小太阳如愿以偿的穿上了牛仔背带裤,两只小爪子就在身上的背带上来回地撸来撸去,可新奇了。见到小太阳咧着小嘴笑呵呵的,楚楚也跟着扬唇笑了,给他戴上了一副酷酷的墨镜,把他抱上车。

    那时顾凡琛也拿了公文包出来,楚楚忽然想起了什么,降下车窗探出脑袋去,“我包包拿了没有啊?”

    顾凡琛冲她晃了晃手里的包,楚楚这才放心的缩回脑袋了。

    一路上两只家伙就在车后面玩着,两个大人就在前座聊着天。

    不得不说,小太阳还是十分贪吃的,就连出来也不忘嘴里含着软糖,还不忘从放着软糖的小袋子里掏出一颗递给姐姐,小星星最不喜欢吃这种甜的东西,低头看了一眼小太阳黏糊糊的小手,皱起眉,吐出两个字:“恶心、”

    小太阳哼了一声,把软糖拿回来丢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嚼吧嚼吧,还伸出舌头舔了舔滞留糖味的手指头。

    小星星气结,扭开头不看他了。

    小太阳就得意地笑了。

    到李庄时,顾凡琛亲自把孩子一个两个的抱了下来,小星星拉着妈妈的手,勉强能站稳,小太阳却懒得自己走,非要妈妈抱着。

    因为提前打了招呼,所以一早老a就容光满面地出来迎接他们了。

    寒蝉了几句,楚楚让顾凡琛快回去上班吧,别迟到了。

    顾凡琛点了点头,“那我下班来接你们。”

    “恩,路上小心点。”

    一直等到老小们都进李庄了,顾凡琛才放心地开车走了。

    老a上次看到小太阳他们时小家伙们还都很小,这次来,小星星都会笨拙地走几步了,就连小太阳也会自己捧着一包小糖果一颗又一颗的往嘴里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