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a上次看到小太阳他们时小家伙们还都很小,这次来,小星星都会笨拙地走几步了,就连小太阳也会自己捧着一包小糖果一颗又一颗的往嘴里送。

    因为来之前妈妈有嘱咐他们,见到了老a得叫太爷爷。

    向暖遗传了爸爸的聪明,嘱咐一句便记住了。此刻她礼貌乖巧地低头叫“太爷爷”,声音稚嫩清脆,三个字便让老a的心融化了一片。

    而小太阳则笨笨地跟在姐姐后头,也俯下头,嘴里说着胡语,听不清什么。但老a却听明白了小家伙是在叫他呢。

    老a高兴极了,没想到楚楚把孩子教得这么好。

    楚楚心虚地笑了。

    在家里可不气得他们爸爸都想要离家出走了……

    这俩孩子对老a还是怪生分的,但一看到妈妈跟他有说有笑还挺亲切的,也就渐渐的不那么隔阂着了。

    老a左手牵着一个右手抱着一个亲自带他们去早已布置好的玩具房里玩。

    小太阳一看到玩具就哇哇地叫着,几下从老a手里挣脱开,跳下去玩了。小星星看见新鲜的东西也挺好奇的,就也去玩了。

    楚楚却对这布置的温馨氛围给惊讶住了,没想到爷爷对小太阳他们这么上心。心里头是一阵的感动,“爷爷……”

    老a看着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就觉得像楚楚一样的朝阳可爱,也跟着渐渐露出了慈祥的笑,笑意一直抵达眼底,“你们把孩子教得很好。”

    “向暖像他爸,不太爱热闹。”楚楚眯着眼注视着正对伸手摩挲着彩色涂鸦墙纸的小向暖,小家伙抬着头安静地凝望着这一副彩色的儿童世界,似乎眼底映着满天繁星。

    这点老a也看出来了,相对于向暖的喜静,小太阳却几乎时时刻刻都阳光满面,一如他的名字,向阳。

    老a不由得感慨:“孩子长得真快……”

    他似乎……也感觉到自己是真的时日不多了……

    然而,却是那种死无遗憾。

    中午是留在李庄吃饭的,小太阳玩了一上午累坏了,喝了粥后就在老a给他们专门准备好的房间里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小星星则还坐在饭桌上和妈妈和太爷爷一起吃饭,楚楚喂了她一会,小星星说要自己吃,于是就自己握着汤匙一口又又一口不紧不慢地吃着。偶尔听着大人们讲话,听得懂的还好,听不懂的话就会皱一皱眉头。

    下午的时候楚楚接到白秋凉的电话,说林小沫要去试婚纱,问她来不来。

    楚楚是知道林小沫和她家男神大人最近好事将近的,这等好事当然要去的啊。于是问了地点后,挂了电话跟爷爷打过了招呼,然后又给顾凡琛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

    正在办公中的顾凡琛沉思了一下,放下手里的文件,“现在去?”

    “是啊,小白她们已经在等我了。”

    顾凡琛皱了皱眉,“那小星星他们呢?”

    “跟我一起去啊,我一会给你发地址,到时你下班了就来接我们?”

    ---

    ||328章那里修改了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