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年的事情,全凭你片面之词污蔑芷萱!

    她好心带你出海游玩,你自己掉进海里怎么能怪她?

    她当时都吓得丢魂了,可是游艇上没人会水性,怪你命苦。”

    “是吗?她是这么说的?”

    苡茵冷若冰霜,似笑非笑。

    本来想,如果芷萱承认自己的罪孽求她原谅,那么她可以撤销控告,但是他们似乎不领情。

    上官石开不再看她,转身面对镁光灯,开始把芷萱在警察局录的口供读了出来,声称警局也认为合情合理,所以把人放了回来。

    他一再强调,如果芷萱有错,那就是因为太害怕了所以隐瞒苡茵落水淹死的真相。

    但是她的目的却出于好心,当时上官振宏已经遭受一连串不幸,隐瞒反而让他心里有期盼,以为自己孙女还活在世上。

    所以综合来说,芷萱的行为虽然有过错,但不至于被定个谋杀罪名那么严厉。

    “茵茵呐,你大难不死我们也很高兴,以后会尽量补尝你的。

    但是,你不应该以此为由插足堂姐的爱情,还公然争夺她的丈夫,这是小三行为!”

    上官石开先是露出略为慈祥的神情,然后话锋一转又变得严肃,眼神甚至闪过冷光。

    他这样一说,台下的记者就开始发挥毒舌本能,举着话筒八卦起来。

    “上官苡茵小姐,请问你失踪这八年到底有什么际遇?”

    “有曝料说你曾经被人贩|卖,遭遇了什么样的对待?”

    “你一个女孩子被训练成杀手,你杀过多少人……”

    “你是记恨堂姐没救你所以要抢她老公?……”

    他们离开座位蜂涌上来,那些维持现场秩序的保安也只是象征性的拦了一下,然后不管了。

    上官石开退开身,她就被媒体围攻,镁光灯闪得她眼冒金花,赶紧伸手遮挡僵在原地。

    “我劝你们,该问的就问,不该问的最好别问。如果惊扰了我的未婚妻,我可是会很生气哦。”

    在一片吵杂纷扰中,轻飘飘的语音透出绝对的冷凝,令场面有瞬间的安静。

    “让开!”

    皇甫睿暴喝一声,记者们纷纷让开一条道,他来到她面前将之拥进怀里。

    “宝贝,没事吧?”

    关怀的语气是少有的宠溺,她的脸色微微苍白,应该是身子虚造成的。

    “没事。”

    她怔怔地看着他生气的表情,心里有股暖流划过,瞬间有了天荒地老的感觉。

    如果这个男人能爱护她一生,那该多好啊!

    “睿少,你与芷萱小姐相爱多年,怎么可以说抛弃就抛弃呢?”

    有不怕死的记者,颇为义正严辞地质问他。

    “就是……”

    “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和她相爱了?你们哪只耳朵听到本少说爱她了?”

    皇甫睿不耐烦地打断记者的质问,他冷笑一声说:“两家充其量只是联姻,逢场作戏懂不懂?”

    “呃……”

    所有人都沉默了,不得不承认他很会堵悠悠之众口。

    “皇甫睿!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突然,一道愤怒的吼声从大门口传来,身着红艳长裙的上官芷萱快步奔到席台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