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记者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闪光灯更是没晃得人眼睛都不舒服,看来越来越精彩了。

    看到两人相拥时,芷萱的眼泪就哗啦啦地往下流,当场伤心地哭了起来。

    “茵茵,姐姐求你别再缠着睿,把他还给我……”

    梨花带雨,楚楚可怜,众人都想不到堂堂才貌双全的女强人,居然会露出这种低姿态。

    人们早就听说上官芷萱对皇甫大少的痴迷,为了这个男人她什么都可以豁出去。

    可是,自古多情空余恨,并不是所有痴心爱恋都有完美的结局,甚至悲伤多过于喜悦。

    一个女人幸与不幸,取决于她为哪种男人付出。

    种种迹象表明,芷萱她只能是个悲剧,就算没有苡茵来破坏,她的结局也一样。

    皇甫睿本来就是个无情的男人,何况她从来没撩动过他的心。

    女人于他除了利益,不过是某些场合需要的应景,或者解决男性需求的工具。

    “你似乎求错了人,如果他是你的,谁也夺不走。”

    上官苡茵淡淡地表态,惹来某男玩味的目光,他微微挑了下眉。

    “睿,你不能抛弃我,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

    她眼中净是不甘心,转而以无比哀凄的目光看向男人,希望能得到他的垂怜。

    放开怀中的人儿,他上前两步掬起她的下巴,指尖状似很温柔地为她拭去眼泪。

    她神色一喜抓住他的双臂,脸上还流着泪,表情显得滑稽。

    “睿,你……”

    “没人逼你这么做,是你一直喜欢倒贴,我们好聚好散,以后别再缠着我,烦!”

    可是他却淡漠地退开两步,吐出的话语何其残忍。

    “不,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啊!”

    芷萱的身子摇晃了一下,她猛地冲上来想抱住他,可是却被他无情挥开,倒在地上。

    她惊叫一声,抬起哭花的脸眼里充满了怨毒,狠狠地瞪着他们。

    这样一来,所有人都觉得,上官芷萱真的很狰狞,并且她也太犯|贱了!

    上官石开本以为要强聪明的女儿会闹出什么有利的局面,没想到她脑子却成了浆糊,反而令他们丢尽了脸!

    见她出糗,他心里虽然气炸了,但不得不出面声讨。

    于是他冲过来扶起女儿,愤怒地吼道:“皇甫睿,你别欺人太甚!”

    他们上官家好歹也是四大家族之一,他从来就没怕过皇甫家,彼此是一种互利双赢的关系而已,撕破脸对谁都没有好处。

    或许在美国,他还会有些顾忌而忍下这口恶气。但是在澳城,他上官家来从来不怕得罪过谁!

    “伯父,男|欢|女|爱你情我愿,本少不觉得有什么过份的。”

    皇甫睿冷冷地对上他杀人般的目光,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

    “那你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娶她,并且婚礼那天又反悔了,是存心要给我上官家难堪?”

    他咄咄逼人,颇有种要索取‘精神损失费’的意味,也把这件闹得满城风雨的事算到皇甫家头上。

    当着媒体的面,很多事情都会在众多联想中微妙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