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赖上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过来,帮我们每人倒是一杯。”

    顾小甜动作迅速地帮几人倒上后,她本以为事情完了,没想到几个客人还没有开始品尝身前的酒,又开始发话了。

    “既然是推销酒的,想必酒量也不错。你把桌上你倒的酒全喝了,我们把你今天要买的酒全包了。”那个指定要顾小甜送酒的客人说完,就从包里掏出一张金光闪闪的卡来。

    “对,推销酒的酒量不会差。”

    “……”

    顾小甜看到那张金光闪闪的卡,心里盘算着假如把今晚要卖的酒全包了,那提成可以买一罐奶粉了,够小家伙们吃几天了。

    可酒量向来都不怎么的她,喝完这几杯酒绝对会醉。

    想到那几个小家伙,她不管了。

    暗暗地给自己打了气,她就伸手端起桌上的一杯酒,仰起头来一饮而尽。

    就在她仰头喝酒时,另一位客人悄悄地把她刚刚的倒入的一杯啤酒,换成了桌上颜色相似的洋酒。

    这一切顾小甜没有看到,却被另一个人一清二楚地看到了眼里。

    “推销酒,不仅酒量要好,还需要懂酒和会品酒。小妹你过来,假如你把我杯前的两杯酒喝了,说出哪杯是82年的拉菲。说对了,我就让他们把你这个月要推销的所有酒全搬回家去。”

    当顾小甜正伸手去端那杯颜色相近的洋酒时,角落里坐着的人打断了她。

    纪三少今天一来就坐在角落里,像是不愿搭理人。

    本来这个场子是为了讨好他才设的,见他不高兴,其他人自讨无趣时也不敢造次,只有拿推销啤酒的小妹寻开心。一见他发话,所有的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目光全放在了他和顾小甜的身上。

    听到声音略显熟悉,顾小甜抬头,即刻便对上了纪非凡那双在灯光下既深邃迷人的双眼。

    “三少发话了,你还不过去。”

    “快快过去……”

    顾小甜见说话的人是他,当即就愣住了。

    在众人的催促下,她的步子才一步一步迈向他。

    当她走近时,才发现他面前的两个红酒杯里的酒,都只没过杯底,就算酒量再差的人全喝完也不会醉。

    “我猜这杯是。”

    当所有人都在怀疑她是否能说正确时,喝完酒后的她很轻松地回答。

    “回答正确。”

    纪非凡回答完她后,就目光沉沉地看了看众人。

    纪三少说她回答正确,谁敢说她回答错误。

    那位最先起哄要顾小甜喝酒的客人看事情不对,知道纪三少这是在替顾小甜出头。

    他盼望着和纪三少合作都好几年了,巴巴讨好都来不及,更不敢得罪。

    他最先站出来说话,“纪三少真是懂程某的心意啊。程某公司要举行一个聚会,正需要大量的酒,这位小姐这个月要推销的酒我就全包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