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赖上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一说完,其他人也跟着附和。

    “还真是巧呀。我也需要一大批的啤酒。既然程总定了这个月的,那个就定下个月的。”

    “那我定下下个月的。”

    “……”

    一时间,包房里刚刚起哄要顾小甜喝酒,自觉理亏的人几乎每人都定了一个月的啤酒量。

    顾小甜最先决定喝两杯酒时,心里还在打鼓。她长这么大,连红酒碰都没有碰过,更不要说出酒的名字和年份了。

    可当她把两杯酒都喝完了,味觉天生敏感的她觉察两杯酒味道一模一样,再见到眼前的人鼓励地目光时,她立即心领神会面前的人是在故意帮助她。

    就在所有人差不多定下她大半年的酒时,门口的另一人把这一切全看到眼里。

    她气愤地把自己的指甲都掐进了肉里。

    下一秒,她收起了所有的愤怒,贻笑大方的走进包房,再一屁股地坐在了纪非凡地身上。

    “非凡,你好讨厌呀。在这个地方也不和我说一声,人家正在隔壁和小姐妹们喝酒,刚刚去洗手间路过才知道你在这里。你们这是什么,是在喝酒吗?”

    “是呀是呀。刚刚这位小姐品出了哪杯是82年的拉菲,我们承诺定了她剩下半年多的酒。”

    听到其他人这样说,沈心竹从纪非凡的身上起来,走到顾小甜的前方,冷眼把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打量完后,再冷冷地问,“你是这里推销啤酒的小姐。”

    “对。”

    “你叫什么名字?”

    “顾小甜。”

    顾小甜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她只想着快点结束这里的销售工作,也不和她计较,她问什么她就答什么。

    “你真有他们说的那么厉害?既然你的本职工作是推销啤酒的,那我应该考考你在啤酒方面是否专业,而不是其它酒的品类。”说完,她端起那杯刚刚被换成洋酒的啤酒,把她端给顾小甜,“你先把这杯喝了,喝了我再问你问题?”

    “心竹,你这是干什么?”

    见到自己的爱人袒护别的女人,沈心竹非但没有停止,反而更加想要顾小甜把那杯酒喝下去。

    “我难得见到一位对酒如此有研究的人,我现在只是想向顾小姐请教请教酒的知识,请教完就离开。”她当即就把酒杯举到顾小甜的面前,“喝了吧。”

    当顾小甜把那整杯酒都喝下去后,她当即明白过来,他为什么要阻止刚刚那群要她喝酒的人了。

    他是在保护她!

    刚刚进来的那女人,看他们的亲密关系,是他的女友吧。

    而她应该知道那杯酒是洋酒,而不是啤酒。

    她那样对她,应该是他帮了她,而她是在吃醋!

    她让他和他女友产生的误会,此刻不能久待,喝下酒的她对着他说了一声谢谢,就仓皇地跑出了包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