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萨马尔:对于总理的家事,我没有权利过问。况且西少爷,您当初是答应了我的条件,我才会把公主和王子的身份告诉你。现在,我希望西少爷能够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

    ——西少司命:真的只有这么单纯?当初告诉我,也不过仗着我手中的势力好替你们保护他们两个不是吗?

    ——萨马尔:中国最大黑社会组织,掌控欧亚大陆龙王会的龙头老大,西少司命。我知道,西少爷一定有能力替我们保护好公主和王子。当然,如果西少爷想用您手中的权利来毁约,我们也会不惜一切余力,这次把王子也要带走。

    ——西少司命:你凭什么认为他会相信你说的这些,再者,如果他不想回去呢?

    ——萨马尔:我们自有我们的办法。

    西少司命回想着和萨马尔并不算愉快的交谈,他不明白,当初凌华熙和林暖溪出生的时候,为什么会被人送到中国来,那些内政高官之间的相互权利斗争,让西少司命鄙夷的冷笑了声。

    那些见不得人的恶心的事情,还不如他西少司命堂堂正正的做一个黑社会来的光明。

    当初在林暖溪失踪的时候,西少司命就已经猜到了带走她的人,只是,他一直都没有说,包括对北堂耀日都没有说。

    不可否认,他有自私卑鄙的成分,只是为了想要保护住他最爱的人,凌华熙。

    这一次在印度来访中国的时候,那位美丽的印度公主维迪雅的出现,让北堂耀日一眼就认出了她。

    对于那些什么权利斗争,西少司命不感兴趣。现在,他们那个总理爸爸又想要找回自己的亲生儿女,到底是为什么?

    心里莫名的有种烦躁感,西少司命抓抓头发,再次打开一瓶黑方就猛灌。即使他与北堂耀日同样的权势滔天,然而,他却明白,用权利来争夺凌华熙,只会让他更痛苦。

    而凌华熙为了他西少司命,一定会乖乖跟萨马尔回印度。

    ——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

    所以,西少司命并没有给萨马尔一个准确的回复。

    [ 滴——咔!]

    凌华熙刚刚回到公寓,用电子卡刷开门进去,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浓郁酒气。

    凌华熙皱了皱眉头,这么大的酒味儿。

    客厅里的沙发下,西少司命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手里还拿着酒杯继续喝着。他不是去会见什么客人了吗,怎么现在家里?

    看着西少司命这个样子,凌华熙也知道他已经喝了大半天。

    换上拖鞋,凌华熙把车钥匙放到柜子上,就直接朝着西少司命走过去。

    [ 西少爷,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一只白皙漂亮的手映入西少司命有些迷蒙的视线内,很不客气的把他手里的酒杯夺走。

    [ 怎么喝了这么多,你当这是白开水啊。]

    凌华熙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西少司命喝了这么多酒,不担心他身体是假的。

    五年间,似乎所有的不习惯,都已经变成了习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