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有自己的豪华别墅,但他西少司命就喜欢钻他的小小公寓。

    对于他大型家犬一样的超级粘人,凌华熙只有无奈叹气的份儿。

    在外人面前,一向是雷厉风行,狠辣出名,赫赫有名的西城少主,竟然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在凌华熙面前的他,简直就像是个——超级粘人的孩子!

    [ 呃……华熙?]西少司命努力的睁开眼睛,搜寻着他喜欢听到的声音,看到那张漂亮的面孔出现在眼前,西少司命裂开嘴傻笑起来:[ 你回来了。]

    [ 嗯,我给你泡点茶喝。]

    [ 唔……]

    西少司命很想努力站起来,但是身体却不给力,洋酒的后劲儿还真不输给牛栏山二锅头!

    明明刚才的感觉还不太那么强烈,而现在,西少司命感觉自己整个人好像在做过山车一样的旋转着,天和地都在旋转着。

    抬起手,想极力抓住那个背对着他离开的身影,却只能抓住空气。

    [ 咕咚!]

    [ 少,少司命!]

    凌华熙身后闷声一响,西少司命的脑袋不受身体控制直接直接跟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趴在地上,西少司命觉得自己在做过山车,整个身体都是飘着如羽毛一样的不停旋转翻滚。

    凌华熙看到西少司命摔倒在地上,脸色也有些微微苍白。

    [ 西少爷,你到底是喝了多少的酒?]

    这是凌华熙第一次见他喝的如此之醉,而且,西少司命的酒量一向是不错的。

    凌华熙皱了皱清秀俊眉,琥珀色的眸子暗暗一沉,走到西少司命身边想要把他拉起来,可是,这个家伙实在很重,尤其是喝醉之后!

    [ 西少爷,醒醒!要睡的话,给我起来去床上睡啊。]

    [ 唔……]

    脑袋晕沉的厉害,西少司命醉的一塌糊涂只听到凌华熙在耳边冲着自己生气的喊叫。

    凌华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把这个大型家犬给拖到了沙发上。结果,西少司命刚一坐下,就跟一滩烂泥一样倒在沙发上。

    [ 西少司命,你到底在干什么,喝的这么醉就不怕会被人趁机偷袭吗?]

    西少司命是什么样的人,背后有无数双想要他脑袋的家伙,如果现在有人要来偷袭的话,他西少司命只有挨枪子儿的份儿。

    [ 好难受……]

    [ 西少爷?]

    [ 华熙,我身体好难受。]

    [ 喝这么多酒,你当那是水啊,不难受才怪。]

    虽然是嗔怪的口气,但看着西少司命脸上痛苦的表情,凌华熙就心疼的厉害。

    算算时间,和这个家伙在一起竟然不知不觉的过了五年。

    凌华熙从没想过这个,然而这五年来不可否认,他被爱的——很幸福。

    [ 少司命……]

    西少司命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行动能力,尽管思维还是稍稍有点清楚,他只感觉到一团黑影先先是远离了自己,而后又挨近自己。

    感觉到自己松垮垮的身子,被从沙发上扶正,西少司命瞇着眼看,一张干干净净有漂亮的脸庞,熟悉的很,只是看不清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