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市,五星级万国酒店!

    人声鼎沸,宾客如潮,前来参加婚宴的人们嘴巴上说得最多的就是恭喜恭喜,新郎新娘讲的最多的就是多谢多谢,而伴郎伴娘说得最多的则是贺礼贺礼……

    在这样的一群人当中,有一个女人是趁着新郎新娘和客人寒暄,没有注意到她的空档,“嗖”的一下就从旁边的通道跑进了婚宴现场。

    进去之后,轻拍了几下胸口,暗道好险好险,差点就被保安发现,好在自己学过点跆拳道,身手敏捷,几下就在保安怀疑的眼皮底下消失在人群之中。

    来者皆是客,既然都进来了,林可馨大大方方的朝酒店的服务员打了个响指,伸手从服务员手中的托盘上端起一杯红酒,一边喝着,一边在婚宴现场溜达起来。

    她并不是来蹭吃蹭喝贪图享受,也没有趁机攀龙附凤的雅兴,她是来完成任务的,所以她必须要看看那道门比较近,或者哪扇窗户比较矮,这样逃跑起来的时候也心中有数。

    人常道,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亲,因为有的人要经过几十年,甚至是几辈子才能修来共结连理的缘分,若是被破坏了,没准就再也等不到第二个交点。

    但林可馨也是没有办法,家里急需钱用,所以她就在网上帮帮论坛上接了个活儿,一个既可以帮可怜女人出气,又能获得报酬不菲的活儿。

    人家已经把钱打进了她的银行卡,任务就是把负心男的婚礼现场搞得一团糟,若是能让婚礼中止或者夭折,还另有更高的酬劳。

    当她走过铺满了美食的餐桌边时,顺手就拿了一只火红的大闸蟹,躲到楼梯口的位置开啃起来。

    先卸下一条蟹腿,好补补脚力,等下跑都能跑得快一些。

    而就在此时,一个西装革履,身材高大,剑眉星目的帅气型男正好从楼上下来,旁边跟着酒店的经理,一边走一边汇报道:“总裁,酒店三楼已经完全按照您的吩咐装修完毕,四楼正在改建成高端的休闲馆,一楼的婚宴配套也全都是新的,您看看要不要再——”

    “够了!”万国集团总裁忽然停下了脚步道:“酒店服务以人为本,设施再好又如何,难道你没看见有许多宾客频频招手?”

    酒店经理顿时脸色一变,道:“知道了总裁,我会想办法提高服务员的服务质量,请总裁放心。”

    “哼!”高端帅气的大总裁冷哼了一声之后,大步下楼去了,因为他还要赶回万国集团总部主持会议。

    “啪”的一声,一只色香味俱全的大闸蟹就这么被突然撞到了地上。

    可恶!林可馨才刚刚吃了一条腿,抬头看着撞了她的男人,一脸的不满道:“看什么看,长得帅了不起啊,快向我的螃蟹道歉!”

    狠话虽然说得蛮爽口的,但其实她是心里有些害怕,因为这男人一身的世界名牌,是自己不小心从楼梯口窜过来弄脏了人家的衣服,要是他要她赔的话,她卖了自己都赔不起啊,所以便只好恶人先告状,给自己先涨点气势。

    “混账!竟敢这么跟我们少爷说话?”管家何伯快步从大总裁的身后走了上来。

    但当管家看到林可馨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就跟少爷一样,一下子就怔住了!

    林可馨忽然发现这伙人看她的时候有种怪怪的感觉,让她觉得可怕,于是赶紧就闪开了。

    管家一挥手,朝保镖道:“把她抓过来!”

    “慢着……”万国集团总裁帝世伦却伸手阻止道:“不用了。”

    “少爷……”管家何伯似乎看穿了帝世伦的心思,道:“少爷是不是觉得,刚才那个女人,跟芸小姐很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