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没回答何伯的问题,而是要来了一杯红酒,道:“通知陈秘书,今天会议推迟。

    何伯恭恭敬敬道:“是,少爷。”

    此时,主持婚宴的司仪已经开始他富有喜感的开场独白,让众多宾客纷纷朝着主席台看去,而新郎新娘此时此刻也已经站在台上,接受来自八方宾客和证婚人的祝福。

    当证婚人问到新娘愿不愿意嫁给新郎为妻的时候,新娘还没来得及回答,忽然就有一个人影从台下窜了上去,抬手啪的一耳光就狠狠的扇在了新郎的脸上!

    响亮的耳光声立刻震惊了整个现场,就连主持人也都只会张大了嘴巴而不懂得说话了。

    “你这女人,你疯了,你是谁,你凭什么打我老公!?”新娘狠狠的推了林可惜一把。

    早就在眼角涂抹了清凉油林可馨现在已经是泪流满面,她没有去理会新娘,而是用充满了怨恨的眼神看着新郎道:“说爱我一生一世的男人,说陪我海枯石烂的男人,哪儿去了?你说过回爱我娶我,让我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你现在却背叛了我和我肚子里的孩子,把戒指套在了别的女人的手上,为什么!?我恨你,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

    林可馨大吼一通之后,趁着大家都在发愣的时候,假装伤心得肝肠寸断的样子,泪流满面的朝着门口的方向奔去……

    “混蛋,原来你背着我还有别的女人,还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我看你是活腻了吧!”新娘气得火冒三丈,狠狠的甩了新郎好几个耳光。

    “我……我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新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肯定是被人玩了,于是朝着门口的保安道:“把那捣乱的女人给我抓住!我根本就不认识她!”

    只可惜,那个捣乱的女人已经从最近的门口跑了出去,这下他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林可馨逃跑的时候是真的拿出了在学校一百米竞技时的所有实力,没等保安反应过来,人已经冲出了酒店,很快就消失在酒店保安的视野之中。

    然而,等她自认为到达了安全地带,想要停下来歇口气的时候,三四个保镖已经悄然出现,把她围在了中间……

    很快,林可馨被带回了酒店,并且被直接带到了五楼的总统套房。

    保镖把她往里扔进去之后,顺手就关上了房门。

    林可馨被人用力一扔,脚下刹不住身势,噗通一下跌跪在地,当她抬头的时候,就发现一个男人正穿着宽松的睡袍坐在沙发上,距离她只有不到半米远的距离……

    是他?

    林可馨一眼就认出了这男人就是刚才在一楼被她用大闸蟹弄脏了衣服的那个大帅锅,心里忍不住纳闷,这家伙那么有钱,不会就因为她弄脏了他的衣服,所以抓她回来赔偿吧?

    林可馨爬了起来,突然跑过去开门想要逃跑,然而门开之后,两个粗壮的保镖已经并排着把门堵死了。

    没办法,只好回到屋里,远远的看着那个男人道:“你,你是谁啊,你抓我来干嘛?”

    “你说呢?”浑身只穿着宽松睡袍的男人从沙发上站起来之后,一步一步的朝她逼了过去。

    “你不要过来!”林可馨被吓得节节后退,最后抓起茶几上的一把水果刀指着他道:“你再过来,我对你不客气啊!”

    然而,男人似乎对她手中的水果刀根本就没有感觉到一丝一毫的威胁,一直把她逼到了墙角的时候,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她手中的刀夺过去,随手就扔到一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