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一看情况不对劲,突然起脚对准了他的肚子就踢了过去!

    没想到那家伙的动作竟是如此的快,脚下一个滑步躲开了她的攻击,同时单手一捞就把她踢起来的小腿抓在了手里,并且顺势一拉一甩!

    “啊——”林可馨被吓得一声尖叫,整个人被他巨大的力道甩飞了起来,哐的一声跌落在沙发上……

    “你要干嘛,你是不是男人啊,不就是弄脏了你的衣服吗,我赔你就是了,有你这么欺负人的么?我告诉你啊,我……我怀孕了,摔坏了我肚子里的孩子,你负不起那责任!”林可馨捂着肚子道。

    “赔?你打算怎么赔?”男人眼里忽然闪过一丝玩味的笑意。

    “怎样都可以啊,可以写欠条,或者……”

    “别或者了,你赔不起……”男人说着,走过去伸手捏着她的下巴道:“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第一,好好陪我一晚上……”

    “我选第二!”林可馨想都没想就提出了自己的选择,因为她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自己的首次随便丢掉的。

    “好啊,第二就是把台面上的那一瓶威士忌干掉……”

    “干就干!我希望你是个男人,说到做到,我干了,就放我走!”

    男人优雅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朝她做了个请的手势,他倒是想看看,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女人,是怎么把那一整瓶的烈酒喝下去的。

    林可馨平时最多就喝点啤酒,所以拧开盖子刚喝了一小口,就被呛得眼泪直流……

    男人笑了,淡淡道:“现在改变主意,兴许还来得及。”

    没想到他话音未落,就看到她眼睛一闭,仰头就把酒瓶倒立着,往自己嘴里直灌下去。

    可恶,男人瞬间有种被羞辱之感,以他的条件,不知道多少女人愿意主动投怀送抱,而眼前这个笨女人,却宁可选择喝死,也不选择他,这对于他帝世伦而言,简直就是天大的侮辱!

    他突然上前几步,把她没喝完的烈酒拿下!

    “你……干嘛……”林可馨愣了一下,打了个酒嗝,渐渐感觉到天旋地转,最后一把扑到了男人的怀里,双腿一软,倒在地毯上。

    看着醉倒在地的女人,帝世伦蹲下身子,用手指拨开她前额的几率发丝,暗叹,世上竟有如此相似之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可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发现自己竟然是被扔到了一个广场的草坪上,努力了一番功夫之后,才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那个被她捣乱的婚礼,还有那个神秘却极不友善的帅气的男人,那一切,就好像是做梦一样……

    看着广场上翩翩起舞,舞动着太极剑的老头老太们,林可馨忽然想起今天自己还要赶着去兼职……

    夜悄然而至!

    林可馨刚刚好完成了今天的第三份兼职,没有半点心情去欣赏大街上繁华的景象,而是匆匆忙忙的在路边摊上买了个十块钱的盒饭就上了返回学校的公交车。

    她必须在车上就把东西吃了,回到学校洗个澡,八点半还好到附近的小区给人家的小孩做英语辅导。

    唉……苦逼的日子到底啥时候是个头啊……

    上车刚找了个位置坐下,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余小璐。

    “什么事啊璐璐?”

    “可馨,我在万国酒店701号房等你,快来!要死人了!”

    “喂?你说什么璐璐,喂!?”

    林可馨有点懵了,正要问清楚,却发现对方已经挂了电话,再打回去,提示已关机。

    无奈,只好转身便下了车,尽管很累,但死党有事,自己没理由不去帮忙。

    到了万国酒店,林可馨有那么一刹那怀疑是不是自己记错了,这万国酒店是家装潢极致奢华的五星级酒店,璐璐跑这来干什么?

    而且,自己昨晚才从这里逃出一个莫名其妙的男人的魔爪,真是不想再进去,不过为了好姐妹,没说的,必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