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欢迎光临,请问是要住宿么?”酒店服务员适时的走过来热情的打招呼。

    “哦,我是……来找……找人的。”林可馨下意识的把饭盒藏到身后。

    服务员似乎从她的着装打扮看出了一股的寒酸味,顿时换了个语气道:“哦,那请便……”

    看林可馨走进了电梯,那服务员马上拿起对讲机小声道:“楼上的保安请注意,有个女人正在上楼,行迹有点可疑……”

    还把她当贼了,真是狗眼看人低哇!

    转眼便到了七楼,林可馨刚刚找到701,还没按门铃,门突然就开了,余小璐一把就将她拉了进去。

    “怎么了璐璐?到底发什么什么事了?”林可馨险些被拉倒,见余小璐四肢完整的站在自己跟前这才松了口气。

    扫了一眼房间,没其他人:“这房间你开的?”

    “嗯……”余小璐点了点头。

    林可馨瞬间就想抓狂:“不是吧璐璐,这地方住一晚上至少也得花个千儿八百的,你脑子抽风了?姐姐我每天干三四份兼职,一个月也就挣个两三千,你有钱借我点不好么真是的……我都替你肉疼!”

    说着说着,林可馨忽然发现有些不对劲:“璐璐,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吭声啊?”

    一直沉默的余小璐忽然满眼委屈的道:“樊俊伟,我要杀了他!”

    林可馨愣了一下,伸手摸了摸余小璐的额头,然后又摸摸自己的额头:“你发烧了?你不是……跟他爱得死去活来的?杀他干嘛?难道他强你了?”

    余小璐被林可馨这么一问,更火了:“要是强我就算了,那该死的王八跟别的女人上这来了!”

    “就他?不可能吧?他敢?”林可馨有些无语,那个樊俊伟长得一副人模狗样,有别的女人喜欢也不稀奇,但那家伙出了名的吝啬,要他花这么上千块到这地方来开房不大可能。

    “可馨,我什么都给了他,他怎么可以那么对我,呜呜……”余小璐忽然一把抱住林可馨,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直掉。

    看余小璐哭得伤心欲绝那小样,林可馨顿时便信了个十分,当即气不打一处来:“追人的时候就跟个孙子似的百般讨好,追到手了就想一脚踢开,他当我的姐妹是这么好欺负的么?他在哪个房间?踹门去!”

    林可馨气得小脸一阵煞白,想起余小璐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却只拿她的姐妹来当玩具,这口气无论如何都咽不下!

    “我不知道他在哪间房?我是无意中发现他跟一个女人在一起,一路跟着他来的,在一楼大厅被保安拦了一下,就找不着他了,要不,咱去问问服务总台?”

    “你别傻了吧唧的,这是五星级酒店,服务总台是不会随便透露客人信息的,唉,璐璐,当初你就不应该什么都给他,现在好了,就算让你把他挖出来,那样的男人,还要来做什么?”

    “可馨你别说我了,我心里很难过……”余小璐这话没说两句,便又哭起了鼻子。

    林可馨无语,轻拍着她的小脑袋,视线扫过房间顶部的烟雾探测器,喃喃道:“不用找了,咱一把火把他烧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