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烧?”余小璐立马止住哭声,连连摆手道:“不行不行,可馨,我错了,咱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他了,犯不着为了他去犯这弥天大罪!”

    林可馨却诡异一笑:“又不是真烧,怕什么?”

    说完,林可馨从茶几上拿起一片纸巾,用打火机点着之后朝着房顶的烟雾探测器高高举起。

    就在烟雾涌入探测器的一瞬间,外边忽然铃声大震!整栋酒店的警报器都响了起来!

    林可馨一听火警警报响了,开门就跑出去大喊一声:“不好啦,着火啦,快跑啊!”

    短短的几秒钟之后,整栋酒店瞬间便乱成了一团!

    所有人几乎在同一瞬间逃出了自己的房间,仓惶的朝着楼梯口的方向飞奔而去。

    有的只穿着小裤衩,有的身上只裹着浴巾,尼玛的也有光着腚子就跑出来的大老爷们,生死关头,谁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惊叫声,哭喊声,呼天抢地!

    看到这一幕,林可馨和余小璐都被吓得愣在了原地……

    糟糕!这玩笑开大了,她们闯祸了!

    这个完全失控的场面要比她意料中的要恐怖非常多!

    “怎么办?怎么办?”余小璐尤其被吓得六神无主。

    “傻瓜,还等什么?赶紧跑路啊!”林可馨一把抓住余小璐的手就钻进了电梯。

    这个时候大家都以为真发生了火灾不敢乘坐电梯下楼,所以对她们姐妹俩而言,电梯则是最好的逃跑捷径。

    按下一楼的按钮之后,林可馨就不停的默念着快点快点快点……

    此时此刻林可馨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去找那个狗屁男人算账?唯一想要做的,就是尽快到达一楼,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

    她不可以被抓住,如果被抓住的话,一定会被学院开除的,况且远在乡下的家里急需要用钱,她必须每天不停的做兼职赚钱,每个月都要按时给家里寄钱回去,否则母亲的病情会变得非常的糟糕……

    “叮”一声,电梯门开了……

    “就是她们俩!”一个服务员带着几个保安突然出现在电梯门口,把她们俩拦在里面。

    “小璐快跑!”林可馨突然抓住余小璐的肩膀使劲的往外一推!

    余小璐反应也还算机警,撞开了保安之后拔腿就跑,因为她觉得林可馨在学校就学过跆拳道,从几个保安手里挣脱应该也不算什么难事。

    “哎,一小时我若是没回去就报警啊!”林可馨朝着余小璐的背影大喊,心想那女人还真能放心让她一个人落难啊……

    “报警?哼,你死定了!”一个保安冷笑着朝她步步逼近。

    林可馨被逼得后退了几步,直接撞到了电梯的铁壁上,她害怕呀,没错,她是在学校学过跆拳道,但自己不是习武的材料,所以只能勉强达到最低级的段位……

    最要命的是以前在学校练打的时候师兄们都会半打半让的迁就女学员,如今要来真的了,她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欠缺实战经验……

    不过很快,林可馨便意识到害怕解决不了问题,好吧,深呼吸,打倒一个是一个,出击!

    “嗨!”林可馨突然一脚直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