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保安被她一脚踹中了胸口,往后跌开几步便摔倒在地。

    其他的保安没想到这个看着文文弱弱的女人,居然出脚就这么狠!

    “拜拜!”趁着保安们全都发愣的瞬间,她一个脚底生风就朝酒店大门飞奔出去。

    “别跑!站住!抓住她!”保安们反应过来之后,一窝蜂的追了出去。

    林可馨逃起来的速度奇快,见保安追来,本来还有三四米的距离才到大门,硬是被她一个奋力的奔跳直接窜了出去。

    “嘎——!”一声急刹车突然响起,一辆金黄色的超长林肯突然拦在了她的面前!

    林可馨速度太快刹不住身势,整个人像颗大肉子弹一般直直撞了上去。

    而车门就在这一瞬间打开了,刚好让她直接撞进了车里。

    “快开车,有****追我!”林可馨大声的喊了一句,只要这车子一开,就能将她带离这个鬼地方。

    但她很快就察觉事情似乎要比她所想象的糟糕得多,因为那些保安追出来之后一下子全都变得毕恭毕敬的候着。

    “帝先生好。”

    “帝先生……”

    “帝先生。”

    保安们一个个面带惧色的朝车内的人打招呼。

    此刻,林可馨才意识到,原来她撞进来的时候,直接撞进了一个男人的怀里,而且这个男人看起来竟然如此的面熟?

    好像,就是今早跟自己索要初吻赔偿的那个男人?

    一身奶白的塑身西服,冷酷得没有半点表情的俊脸棱角分明,凌厉中透着王者一般的尊贵,好一股君临天下的气势!

    想起刚才那些保安们都毕恭毕敬的称呼他帝先生,林可馨瞬间反应过来!

    这男人竟是g市头号大亨,万国集团总裁帝世伦!

    帝世伦作为万国集团建立以来最年轻有为的总裁,他的形象大海报早就贴满了g市各大广场,就连公交站,地铁站也时常可见有关他的种种视频。

    也难怪林可馨会觉得这个男人看着面熟,原来他就是传说中未婚女人的终极梦想——帝世伦!

    可是,昨晚陪酒的时候,以及今早与他同床共枕的时候,居然没认出来?

    想到这里,林可馨就忍不住瑟瑟发抖起来……

    真是冤家路窄啊,才想着永远不要再见面,这么快就又见面了,悲催的!

    “不好意思,打扰了……”

    林可馨认出了帝世伦之后,心里稍微的淡定了一些,因为她觉得像帝世伦这样的大人物,总不至于为了一个小小的火警事件而放低身份跟她这种小人物计较这么多吧?

    更何况,今早他也放过自己了,应该不会那么难缠吧?

    忍不住多看了一眼身旁的帝世伦,发现他依然冷酷得让人窒息的脸上还是没有过多的神情,好像真没把她放在眼里。

    好吧,此时不闪,更待何时?

    林可馨弯腰想要钻出去,却被一个管家模样的男人一把拉了回来,并且还砰一声关上了车门,接着就自顾着接电话去了。

    一直冷若冰川的男人忽然蹦出两个字:“开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