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让她走。

    “是,少爷!”

    管家何伯伸手在头顶的按钮上轻轻的按了一下,车门一下便打开了。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林可馨如获新生般松了口气,准备下车。

    可就在这一刹那,她似乎感觉到气氛不大对劲,而且这车虽然打开了车门,但行驶的速度却没有半点要停车,或者是慢下来的意思。

    “帝先生,你……”

    帝世伦幽暗的瞳孔始终冰冷:“你只有十秒钟。”

    林可馨脸色惨白:“十秒钟?帝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

    何伯道:“少废话,我们少爷的意思是,要么你如实交代幕后主使是谁,要么跳下去,或者是我把你扔下去。”

    “帝先生,肯定是误会了,我真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什么幕后主使,什么钱的,我不过就是个房客,酒店失火了所以我跑得快,才不小心撞进你们的车子……”

    “时间到,机会给过你,是你不珍惜。”何伯朝主子投去询问的目光:“少爷,如何处置?”

    “既然她不走,就先留着吧。”帝世伦忽然觉得就这么让她去死,似乎太便宜了些。

    “是,少爷!”何伯随后把车门重新关上。

    接下来,一路无语。

    大概半小时之后,车子的速度终于慢了下来。

    林可馨仔细看了看,她已经被带进了一个叫做聚龙庄的高端海景别墅区。

    车子终于停了下来,就在车门刚刚被打开的一瞬间,林可馨嗖的一下便从车里窜了出去,接着撒腿就跑!

    那个帝世伦太恐怖了,直觉告诉她,若是不逃跑,她一定会死在这个鬼地方。

    她头也不回的狂奔,好在这座大别墅没有门卫看着,大铁门也完全大开,否则她就死定了。

    但当她跑到外边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逃了。

    刚才在车上她没注意,这别墅竟然是建在海边的一个近岛上,从岛上到对岸起码有五六百米的距离,连接两地之间的是一条铁架大道。

    怪不得没人跑来追她,原来这铁架大道上边装有机关控制,手臂般粗大的铁索已经把她面前相当长的一截路面吊了起来,下边是深不见底的海水,她已经无路可逃。

    “跑啊,怎么不跑了?”何伯带着十多个保镖很快便出现在她面前,不由分说就把她五花大绑。

    很快,她就被抓了回去,扔到了帝世伦的面前。

    “跪下!”何伯一脚踢到她的膝盖上,林可馨站立不稳,噗通一声便跪在了帝世伦的眼前。

    之后何伯和保镖们便识趣的退出了客厅。

    此时那英俊伟岸的男人已经换了一身宽松的睡袍,光着脚,惬意的仰靠在貂皮沙发上。

    一双眼睛冷冷的看着跪在地上的女人。

    仿佛猎鹰在观察无路可逃的猎物一般。

    刺眼的冷意让林可馨不由得低下头去,不敢直视他眼里的锋芒。

    “你很怕我?”

    “是……”

    “为什么?”

    “帝先生,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过是进万国酒店探望一下朋友,仅此而已,为什么要把我抓回来?还要把我从车上扔出去,我想这种事换了谁都会害怕的吧?”

    林可馨一脸据理力争的样子,其实心虚得不敢抬头,大气不敢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