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呢。

    帝世伦拿起遥控器随意一按,背投的大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女人的画面。

    只见她的姐妹正在警,局向警,察坦白一切,并且恳求警,方立即展开救援。

    林可馨立马就泄气了,她不能怪余小璐,因为余小璐并不知道这次看似并不严重的火,警,警报给万国集团带来多大的利益损害,余小璐也是紧张她所以才报的警。

    帝世伦棱角分明的俊脸露出一丝鄙夷:“这戏,还要演下去么?”

    “对不起帝先生,我不知道那个什么ceo正对贵集团进行考察,我只是想把一个男人逼出来……我是无心的,对不起……”

    面对惊慌失措的林可馨,帝世伦似乎没把她的道歉听进去,而是把电视画面一关:“道歉有用么,如果我是你,也许我会想怎么死才会死得痛快一些。”

    “不会的,帝先生,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做。”

    “哦?为什么?”帝世伦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淡无奇。

    “因为帝先生是有头有脸有原则的人,不可能会因为一个无心的过错而杀了我,再说了,我的姐妹已经报了警,相信过不了多久,警,察就会查到这来……帝先生若是杀了人……”

    “你这是在警告我么?”帝世伦忽然伸手就掐住林可馨的脖子,并且力道很大,掐得她险些喘不过气来,偏偏手脚都被绑着,连挣扎都没法挣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把自己活活掐死。

    “想死么?没这么容易……”帝世伦一松手,林可馨立马瘫软在地,一个劲的干咳,大口大口的喘气。

    帝世伦别过头去没再看她,而是朝门口淡淡道:“拖出去……我想小白也是时候进食了……”

    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擅自揣测他的想法,尤其是惺惺作态,想尽办法来接近他的女人。

    话音刚落,侯在门外的何伯和一众保镖立刻推门进来,架着她的胳肢窝就往外拖。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你们不可以这么做,你们非,法,禁,锢我的人,身,自,由,你们这么做是犯,法的!”

    “犯,法?”帝世伦一听,竟忍不住哈哈一声大笑,因为在g市,黑,白,两,道都得买他的面子,更是从未有人跟他提过什么叫做犯,法,在他的世界里,凡是跟他作对的人,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那个让她懊恼的女人被拖出去之后,另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正好从酒窖走了出来,端着两杯刚刚调好的红酒,扭着曼妙的腰肢走到帝世伦身前,嗲声嗲气道:“怎么了?谁这么大的胆子,惹伦哥哥生气了?”

    男人接过她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随后就把酒杯扔到地毯上:“少废话,还等什么?”

    女人被吓得不敢再出声,熟练的用手指在他的背上捏,按着,不时变换着花样,给他松骨头捶背,一边问:“世伦哥,这样子捶的力,度够了么?要不要加重一点?”

    男人轻闭着眼睛道:“这么久了还不清楚我想要的力,度,是不是想要去问问小白嗯?”

    那女人吓得赶紧道:“我知道我知道,世伦哥喜欢重一点……”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放开我,你们凭什么这么做?不就是让你们亏损了二十万么?我还你们就是了,放开我!”

    林可馨被押出了客厅之后一路上不停的挣扎,但手脚均被绑住,一切都是徒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