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奖了帝先生,这都是你给逼的!”

    “你害怕?”帝世伦感觉到小女人的手在微微的颤抖着。

    “是又怎样,大不了同归于尽!”林可馨紧了紧手中的发夹道:“让你的人离我远点!”

    “走开走开,都走开,丫头,你淡定一点,别乱来啊!”何伯被吓得有些语无伦次,万一这大少爷有个什么三长两短,那远在国外的老爷回来,还不得拆了他这把老骨头啊……

    “慌什么?”帝世伦不屑的看了何伯一眼道:“去把她那个姐妹放出来。”

    姐妹?林可馨愣了一下,莫非小璐也被他抓来了?

    而就在她发愣的这一瞬间,帝世伦突然伸手掐住她的手腕用力一扭,同时一弯腰,掐住她的那只手往前一送!

    林可馨刚刚意识到被骗了的时候,人已经被他一下子从头顶甩飞了出去……

    好在学过跆拳道,没等身子摔到地面,单手一撑,两腿一个反旋,本来要倒下去的身子一下就弹了起来。

    只是没等她站稳,嘭的一声,男人的一个飞踢已经扫中了她的面门,这一下彻彻底底的将她踢趴在地。

    好痛,好晕……

    林可馨挣扎着坐了起来,发现冷面如霜的男人正一丝不挂的,一步一步的朝她逼近。

    她以为他会再次动手,没想到帝世伦只是厌恶的看了她一眼,大手一挥:“扔下去喂小白。”

    “哈哈哈哈哈……”林可馨彻底绝望之余,忍不住大声的苦笑了出来。

    本来已经转身要走的帝世伦听到她的笑声之后,不由得回过身来:“你笑什么?”

    在这种时候,她不是应该求饶的么,她竟然大笑?

    林可馨此时已经无所畏惧了,反正都是死,为何不羞辱他一番?

    “帝先生?成功人士?我呸!你不过就是个可怜虫!”

    何伯见林可馨出言不逊,赶紧吩咐保镖道:“快快快,拖出去!”

    “慢着!”帝世伦重新走到林可馨的面前道:“说下去……”

    长这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有人敢这么对他说话……

    “说就说,你就是一个可怜虫,你可怜到一个真心待你的朋友都没有,你以为你举手投足就能呼风唤雨很威风?呸,靠的还不是你祖宗的产业么?若是有天你们家的生意惨败,一无所有的时候,鬼的有人理你,你就只能等着被活活饿死!你说你可怜不可怜?”

    帝世伦不禁眉头一锁:“还有么?”

    “你还是一个窝囊废,一辈子就只能靠着那些卑鄙的手段让所有的人对你臣服,我呸,那算什么臣服?你以为你身边的这些人会对你忠心耿耿?你根本就没有能力让任何一个人对你心悦臣服,你说你窝囊不窝囊?你就是一个垃圾,活着浪费粮食,死了浪费冥币,说什么杰出青年,什么年轻人的典范,我呸,恶心!”

    “闭嘴!”何伯伸手就要一耳光扇过去。

    帝世伦却一把抓住何伯的手,带着丝丝怒意逼视着林可馨:“你觉得,这么低级的激将法,能救得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