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就是激将法又如何,你有种就让我对你心服口服!否则你永远都只是个可怜虫,窝囊废!”

    林可馨嘴上是这么说着,但心里已经恐慌到了极点,她不敢想象结局会是怎样……

    她怕死,她更怕家里失去她之后会彻底崩溃……

    她以为眼前的这个男人会因此而勃然大怒,她错了,帝世伦眼里的怒意聚成一点之后,却在转眼间散得无影无踪,让她猜不透,摸不着。

    他轻轻的捏着她的下巴,带着玩味的口吻道:“很好,你成功了,既然你不想死,我就留着你的贱命,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于是,林可馨被关在一间空房子里过了饥困交加的一夜。

    第二天一早,保镖就把她从房间里放了出来,带到别墅左边的豪华餐厅吃早点。

    应该是说,看着别人吃早点。

    帝世伦正拿着刀叉切着牛排,身后站着年轻漂亮的佣人,时刻准备着给主人斟茶倒水,加汤加点。

    看到林可馨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没看他,便敲了敲名贵的古木餐桌道:“把合约拿过来,让她签了。”

    “是!”何伯拿过来一纸合约,连同钢笔一起递给了林可馨道:“在上边签个字。”

    “签字?签什么字?”

    “你不长眼么?”何伯白了她一眼。

    林可馨拿过合约仔细一看,立马将纸和笔扔到一边:“我不签!”

    合同就只有两个条款,规定她必须要给帝世伦做30年的免费佣人来补偿她所欠下的两亿巨债,还要求她必须无条件服从主人的任何要求,直至主人满意为止。

    开玩笑,若是签了这劳务合同,那跟死有什么分别?

    帝世伦将一块牛肉塞进嘴里慢慢的嚼着:“你觉得你可以选择么?”

    “帝先生,你不觉得你这么逼我很过分么?是,由于我的过错,导致你们有可能亏损,但是结果到底如何现在不是还没出来么?我可以去找那个什么亚太ceo说清楚这件事情,我相信他也不想失去像帝先生你这么强大的合作伙伴。”

    “就凭你?”帝世伦带着不屑的神色讥讽道:“你是想找机会逃跑吧?”

    “随你怎么想,不试又怎么知道不行呢,反正这奴隶合约我是不会签的。”

    帝世伦笑着摇摇头,没再搭理她。

    何伯则在一旁冷言冷语的劝道:“臭丫头,别不识抬举了,就你这样的,给帝先生做牛做马十辈子都没法弥补你所造成的损失,你凭什么不签?难道你妈妈就没教过你,欠人东西是要还的么?不过,不签也可以,有个人想跟你聊几句。”

    说着,何伯便把手机递给了她。

    林可馨刚接过电话,就听到里头传来了沙哑的声音:“喂,是馨儿么?我是妈妈……”

    “妈?”林可馨顿时觉得好像被人泼了一桶的冰水,一下子冷到了心底。

    “馨儿呀,你交了男朋友为什么不跟妈妈说呢,又是给妈妈送钱,又给妈妈找好医生,孩子,替妈妈谢谢他啊,虽然他没亲自来,但懂得孝顺长辈的男人,错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