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你听我说,其实——”

    “够了。何伯一把将手机拿回去挂了电话。

    林可馨气得浑身颤抖,握紧两只小拳头怒视着帝世伦:“卑鄙……”

    “卑鄙?”何伯冷哼道:“你犯下大错,我们少爷还给你母亲送钱送药找医生,你非但不知恩图报,还说我们家少爷卑鄙?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林可馨噗通一声跪到了帝世伦的脚下,扯着他的裤腿祈求道:“帝先生,一切都是我的错,求求你,不要搞我的家人……”

    林可馨并不傻,她是彻底的怕了,这个帝世伦果然神通广大,随随便便就能查到她家里的底细。

    他心情好也许给她母亲施舍几个钱,找个好点的大夫做手术,这对他而言算不了什么。

    但要是他一不高兴,她母亲则分分钟可能会死在手术台上……

    对于一个动不动就要把活人推到圆坑去喂白蟒蛇的男人而言,有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出来的?

    她可怜巴巴的扯着他的裤腿哀求,而他似乎根本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自顾自的吃着早点。

    直到吃好了,抓起餐巾擦了擦手,站起身来,极其平淡的吐出几个字:“给你三秒钟,1,2……”

    “我签!”林可馨没有考虑的余地,赶紧拿起地上的纸和笔颤抖着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看她签下了林可馨三个字,帝世伦也没说什么,只是很不屑的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帝先生,合约我已经签了,希望你能像个男人!”林可馨说完,整个人就像松垮了的气球一样瘫坐在地。

    她知道这卖身契一签,这辈子几乎就彻底玩完了,而更可悲的是,她忽然想起,她签字的时候,对方并没有给他任何的承诺……

    何伯朝一个年级稍大的佣人一招手:“你,带她去换衣服,从今天开始,家里最脏最累的活多分配一些给她。”

    那些佣人一听,都巴不得呢,赶紧的就带她去换衣服去了。

    其中一个看林可馨一脸的失魂落魄,便道:“知足吧小妹妹,天底下都不知道有多少像你这样的年轻女孩,千方百计的想要混进来接近帝先生都没成功,你倒好,帝先生亲自收留你,你还哭丧着个脸做什么?好好干,帝先生不会亏待你的。”

    别人的话林可馨根本就听不进去,她只希望这帝世伦只是一时之气,久而久之就会放过她,没准一年半载之后就会看她很不顺眼,把她赶出去也说不定……

    室内游泳池内!

    帝世伦哗啦一声从水中窜起来,单手一撑泳池边沿,身体瞬间便趴在了佣人准备的热气腾腾的毛毯上边。

    一个身着泳衣的曼妙女郎轻轻的在他的后背涂抹着精、油,一边按摩一边小心翼翼问:“帝先生,这个力度可以么?”

    见帝世伦没说话,女人轻轻的,极度温柔的在他的背上来回的按、摩,语气很轻的小心翼翼道:“帝先生,听她们说,今天新来的女佣人跟帝先生以前的女朋友很相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