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饭?我有说过,让你去吃饭了么?”

    “可是我……”林可馨都不用说话,肚子自己就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帝世伦冷哼道:“事情都没干完,就想吃饭?”

    “不是的帝先生,陈妈交代的事情,我都已经做完了……”

    “这里我说了算,明白么?滚!”

    “是帝先生……”对于这个男人的呼来喝去,林可馨已经开始习惯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自己闯下大祸,成了别人的阶下囚呢。

    她转身就走。

    “林可馨,我让你走了么?”帝世伦忽然指着那裹着浴巾的女人道:“还愣着做什么?”

    那女人先是感到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明白过来,知趣的离开了。

    林可馨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小心翼翼问:“还有什么事么帝先生?”

    “会做吃的么?我饿了。”

    “会倒是会,只怕做出来的东西层次太低,不适合先生高贵的胃口……”

    “少罗嗦,给你十五分钟,若是十五分钟之后我吃不到东西,后果你自己想。”

    “是,先生。”

    林可馨转身便朝厨房的方向走去。

    她一路小跑着,因为主卧在二楼的南面,而厨房则在别墅一楼的东面,必须得抓紧时间。

    还好现在刚刚过了吃饭的时间没多久,厨房应该还有一些现成的食物,挑些清淡一点的,让他吃着感觉不腻,也许就能过关了。

    然而当林可馨小跑着走进厨房之后,发现里头一个人都没有,四处搜寻了一下,吃的也全都不见了。

    一手抄起锅铲子,没办法了,只好自己动手!

    只是当她打开冰箱的时候,脑袋嗡的响了一下,本应材料丰富的冰箱里头竟然空空如也!

    “陈妈,陈妈,厨房的材料都哪里去了?”

    林可馨一边喊着一边走出厨房,可别说陈妈了,一个佣人的影子都没看见。

    没办法,只好找了个保镖问道:“不好意思,请问一下,陈妈她们都哪里去了?”

    那保镖冷眼相看道:“你问我,我问谁?”

    林可馨有些急:“可是找不着人,帝先生要吃东西,厨房里边什么都没有……”

    此时管家何伯出现了,只见他慢步走来道:“不用找了,除了你之外,其他的下人已经全都放假去了,恭喜你林可馨,以后整栋别墅统统归你管了。”

    “当啷!”一声,锅铲子掉落在地。

    林可馨的心也随着那锅铲子一下子摔得七零八落,眼泪夺眶而出。

    这不是存心欺负人么?

    就算她不小心犯下大错,就算她曾经用发夹威胁过他,可他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变着法子来整她!

    怪不得他突然说肚子饿要吃东西,原来所有的东西全让人给倒了,为的就是要故意为难她!

    何伯说什么整栋别墅都归她管,分明就是那帝世伦想让她一个人包了整栋别墅所有清洁工作,才把其他的佣人全都放假了……

    没错,虽然自己只是个下人,也签了必须服从他的任何要求的霸王协议,但好歹自己也是个人,不是任人肆意玩弄的小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