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弯腰把那锅铲捡起来,重新塞进她手中:“丫头,少爷的脾气你应该很清楚了,如果我是你,就赶紧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说完何伯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走开了。

    可恶,可恶可恶!

    林可馨发现,果然是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狗,这个别墅里的人全都没人性的!

    十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帝世伦眯着眼睛坐在沙发上等着。

    本来是想等着看她如何给他交待,可肚子却也真的饿了起来。

    然而,事情似乎有些让他失望。

    就在这十五分钟刚刚走到末尾的时候,那女人端着一大碗东西进来了。

    “帝先生请慢用……”林可馨把吃的放下之后,转身便要离开。

    “站住,这是什么?”帝世伦看着碗里有些奇形怪状的东西不自觉的流露出好奇的神情:“这能喝么?”

    言下之意好像在问她,你不会下毒害我吧?

    林可馨的自尊心再次受辱,气呼呼的端起那碗金桔银耳汤咕噜一声就喝下一大口。

    “我让你喝了么?”帝世伦一把夺下她手中的大碗,试探性的用鼻子去嗅了一下,似乎闻到了一股独特的香味。

    在小尝了一口之后,竟拿起勺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林可馨还真是难以想象,平时拿着刀叉吃西餐时的那种斯文举动都跑哪里去了?跟个饿死鬼似的……

    说到饿死鬼,自己才真的是饿死鬼吧,感觉肚子饿得就快要前胸贴后背了……

    好吧,等他吃完,把碗收了,再想办法给自己找些吃的。

    男人吃得很欢快,不一会就把整碗的食物吃得一干二净,连一滴水都没有留下。

    林可馨伸手过去想要把碗拿走,却被他突然用力一拨,大碗呼的飞了出去,砰一声摔到墙上摔了个四分五裂。

    “帝先生,如果你不喜欢,我下次换过好了……”林可馨感觉这男人真的是心理****,喜怒总有个原因吧,若是他不喜欢吃的话,又怎么会吃得那么干净?

    “装,继续装,差点被你的演技骗了……”帝世伦缓缓的站起来,一步一步的朝她逼过去。

    “装?帝先生,我不明白……”

    “不明白?”帝世伦帅气的脸上满是鄙夷的神色,一把掐住她的下巴道:“一早就做好了准备要讨好我,还故意装成全宇宙第一委屈的样子,恶心!”

    “我怎么讨好你了?帝先生,是你自己说肚子饿要吃东西,我只是按照你的吩咐去做吃的,我怎么恶心了?”

    “东西哪来的?”这是帝世伦觉得问题的最关键。

    一听这个林可馨就来气:“帝先生是觉得没能成功的为难我,所以生气么?所以觉得一切都是早有预谋,包括帝先生会突然想吃东西所以我就故意预备有一切是么?”

    “难道不是么?千方百计想要接近我的女人多不胜数,可像你这么有心计的女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帝先生,你要真这么想的话,你也太高估我了,没错,厨房的东西都让你叫人清理掉了,所以我只好从院子里弄了十几颗金桔,银耳是从花圃底下的腐木上长出来的,芝麻其实就是摆放在客厅茶几上的芝麻糖,只不过煮融掉了你看不出来而已,所有的东西都是临时找来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早有预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